全新英飛凌智慧開關支援汽車動力傳動系統的節能技術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Event

全新英飛凌智慧開關支援汽車動力傳動系統的節能技術

  • 賴品如台北

全新英飛凌智慧開關支援汽車動力傳動系統的節能技術。
全新英飛凌智慧開關支援汽車動力傳動系統的節能技術。

由於汽車排放標準日趨嚴格,汽車製造商正竭力提升內燃機引擎的效率。英飛凌科技推出FLEX多通道低側開關系列新產品,有助於降低油耗進而減少CO2排放量。TLE9104SH是首款智慧型四通道低側開關,在12V系統中,電流最高可達5A DC。因此可控制各種致動器,例如高精度燃油噴射器、引擎管理中的高能量閥門或高電流繼電器、變速箱控制及電池管理系統。

在市場同級產品中,TLE 9104SH在電流與能源能力以及封裝尺寸方面立下標竿。本產品在150°C時具備300mΩ的RDS(on),並採用成本與尺寸最佳化的全新DSO-20封裝(PG-DSO-20-88),面積約80mm2

本產品配備具有控制與診斷功能的16位元串列週邊介面(SPI)。所有通道均受過電流/過熱保護,並針對驅動電感負載提供主動式箝制電路加以強化。透過SPI可進行負載狀態偵測:接地短路(SCG)、開路負載(OL)及電池短路(SCB)。提供四個輸入腳位,可用於直接控制開關。安全功能包括額外的輸出啟用腳位、SPI通訊看門狗,以及可透過SPI取得的輸出級狀態資訊。如此可使產品更適合用於極為重視安全的汽車與工業應用。

為支援設計作業,英飛凌提供搭載TLE9104SH的Arduino開發板,可用於建立兩種評估設定。TLE9104SH擴展板可透過額外的多通道連接PCB(L版本),輕鬆結合XMC1100啟動套件(S版本)或結合AURIX TC277評估板(TriBoard)使用。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