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智慧起航 智慧應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2019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智慧起航

伴隨著製造業全球性變革的腳步,2019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聚焦電子製造產業新趨勢、規劃智造新未來,彙聚來自全球1,500多家電子製造業領軍企業,將共同以全球化的創新視野、理念與技術,說明大陸電子製造業不斷前進,實現生產製造轉型升級。

展會將於2019年3月20~22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W1、E1、E2、E3、C3館)拉開帷幕。聯合同期舉辦的慕尼黑上海電子展(electronica China),展會規模將達90,000平方公尺,預計將有超過85,000名產業精英和專業買家共赴盛會。

聚焦設備通訊,推動SMT產業與智慧工廠發展

2019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期間,原SMT創新演示區將全面升級,ASM(先進裝配系統)、PANASONIC(松下)、FUJI(富士)、YAMAHA(雅馬哈)、MYCRONIC(邁康尼)、EUROPLACER(優而備智)、ERSA(德國埃莎)、REHM(銳德熱力)、OMRON(歐姆龍)等SMT產業領軍企業將以更大的展示面積、更創新的產品和技術,充分演繹各自的智慧工廠解決方案。此外,展會現場將真實模擬從庫房、表面貼裝、外掛程式、自動轉線、三防塗覆到即時資料採集、傳輸等完整流程的無人工廠。

在2018年10月的productronica South China成功舉辦IPC CFX Demo Line大陸首秀後,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將再次與戰略合作夥伴IPC合作,在展會現場呈現視覺化流程,為上下游企業提供更具優勢的解決方案,以及更加完整的終端到終端的體系結構。這不僅能夠為製造商、設備、硬體及軟體供應商帶來工業4.0中所提及的諸多優勢,還可以集中展示CFX標準如何高效實現工業大數據即時採集、連接、傳輸、分析與建模、泛化及應用的完整過程。

自動化系統集成整體解決方案,助力電子產業實現智慧製造

電子製造產業在全球工業領域中的飛速發展離不開機器人、自動化和智慧物流解決方案的創新。2019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將更全面地彙聚工業自動化企業,為電子製造智慧工廠提供豐富的解決方案。除了傳統工業機器人與自動化產業巨擘FANUC(發那科)、NACHI(那智不二越)、FESTO(費斯托)、HIWIN(上銀)等,展會上還將有UNIVERSAL ROBOTS(優傲)、JAKA(節卡)等全球協作性機器人廠商和MiR(名傲)、南江等移動機器人企業的集中展示。展會還新增了工業感測器展區,倍加福、邦納、奇石樂、凱本隆等優秀代表助力電子產業的自動化升級改造。

點膠設備與化工材料強強聯手,展示全新電子產業解決方案

自動點膠技術在電子產品生產中是至關重要的連接點,目前點膠技術也正朝著高精度、高標準的方向去發展。點膠注膠產業的眾多領頭企業如Nordson(諾信)、武藏、PVA、Scheugenpflug(肖根福羅格)、BDTRONIC(比德利)、MARCO、VISCOTEC(維世科)等,電子化工材料企業如Henkel(漢高)、H.B.FULLER(富樂)、SHIN-ETSU(信越)、WEVO(威孚)、DELO(德路)、HOENLE(好樂)等將為2019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打造更為全面的點膠技術展示交流平台,集中展示點膠注膠及膠黏劑的最新技術和產品,為3C、汽車、醫療等領域的電子產業客戶帶來豐富的整體創新解決方案。

新能源汽車時代到來,線束技術迎來新的挑戰和機遇

未來新能源汽車的發展大趨勢:輕量化、智能化、低碳化。這對汽車線束生產加工技術提供了新的挑戰。未來線束生產也將繼續向智慧化、數位化工廠方向發展,新能源產品的技術和製造製程會不斷獲得突破。

歷屆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productronica China)中,線束加工和連接器生產技術展區都是最受矚目的展區之一。Komax(庫邁思)、JAM、Schleuniger(索鈮格)、Shimaywa(新明和)、Schaefer(莎弗)等線束生產產業大廠將齊聚一堂,在展會期間推出最新研發的自動化線束加工設備與自動化生產技術,各家的創新解決方案和強大技術支援將説明線束客戶實現數位化、智慧化生產和靈活加工,在提升生產效率的同時,為企業贏得更多的發展機遇。

定位高階電子製造,EMS企業實現新突破

慕尼黑上海電子生產設備展上的EMS展區彙集了長城開發、光弘科技、易德龍、挪拉通(Norautron)、利華科技、比比電子(BB Electronics)、加賀電子、奇隆(Kitron)等十餘家全球優秀的電子製造服務(EMS)企業,他們將展示其先進的電子生產產線和豐富的多品種中小批量生產經驗,為眾多工業、汽車、通訊以及醫療產業等高階客戶提供精益製造服務,滿足客戶高可靠、高品質的產品需求。

活動精彩,聚焦產業熱點,共話產業發展

展會三天不僅有眾多產業名企的現場展示,更有精彩紛呈的的高峰論壇、技術研討、手工焊接大賽等活動。除展會已舉辦多年的「中國電子製造創新論壇」、「國際線束先進製造創新論壇」、「點膠與膠黏劑技術創新論壇」等廣受歡迎的技術研討會外,主辦方將與IPC合作舉辦電子製造產業高階大會,邀請全球不同應用產業的電子製造專家為大陸市場解讀未來發展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