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聯電子新增德國浩亭供應商 智慧應用 影音
E-Mobility
ST Microsite

赫聯電子新增德國浩亭供應商

  • 周建勳台北

赫聯電子新增德國Harting(浩亭技術集團)供應商,專業的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赫聯電子(Heilind Electronics)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充其產品線,新增德國Harting為供應商。Harting是工業連接技術領域的全球供應商,連接技術涵蓋電力,信號和數據。

Harting為德國浩亭國際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機構,同時也是德國浩亭國際集團公司的成員之一。德國浩亭國際集團公司成立於1945年,產品主要集中在軌道交通,能源,工廠自動化,機械等市場。

Heilind產品市場經理Andrew Tan表示:「Harting是工業連接技術領域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我們很高興與Harting合作,這將加強赫聯亞太對連接器市場的供應貨能力,希望此次的緊密合作能夠為亞太市場帶來顯著的效益」。Harting研發,製造和銷售電氣和電子連接器,設備接口,網路元件及電纜組件,適用於廠房裡的網路系統,機械,能源及信號傳輸應用。

赫聯為各細分市場的原始設備製造商和合約製造商提供支持,供應來自100多家製造商的產品,涵蓋25個不同零組件類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