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全新1858系列 與大自然美麗邂逅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hotspot

萬寶龍全新1858系列 與大自然美麗邂逅

  • 吳冠儀台北

2019 SIHH萬寶龍特別打造全新概念展區,禮讚大自然的奇蹟與美麗。
2019 SIHH萬寶龍特別打造全新概念展區,禮讚大自然的奇蹟與美麗。

走進萬寶龍位於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的展區,就好像走出了戶外,漫步於林蔭小徑,感受令人屏息的山岳溪谷,沉浸片刻的幽靜。在大自然的襯托下,萬寶龍推出最新的腕錶系列: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Star Legacy明星傳承系列、Heritage傳承系列以及靈感來自Minerva於1920年代及1930年代推出的知名軍用和探險用腕錶之1858系列。萬寶龍展區的設計結合原木、植栽與岩石,呈現山岳景緻之美,拉近賓客與大自然的距離。

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解釋道,很高興再度回到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向大家展示萬寶龍在製錶領域的發展。走進萬寶龍的展區,將體驗到1858系列的靈感來源:探索精神。1858系列是專為探險者以及勇於深入大自然冒險並追求人生新視角的人士所打造。透過今年度的SIHH展區,萬寶龍想要凸顯一個重點:重回大自然的懷抱,為人生帶來不一樣的啟發,特別是在現今生活步調快速的社會。

踏入展區大廳之後,賓客們即將深入萬寶龍1858系列的世界,眼前所見是一片倒映於湖中的山岳美景,令人屏息不已。卡其綠搭配青銅材質的優雅腕錶陳列在展區四周的原木玻璃櫃中,包括:萬寶龍1858系列自動腕錶、萬寶龍1858系列自動計時碼錶以及萬寶龍1858系列Geosphere腕錶。座位區以植栽牆搭配原木框架,可以在這裡享受片刻的靜謐。

Minverva錶廠在高級製錶領域已有161年的歷史,其非凡卓越的傳承為新一代萬寶龍系列帶來了技術與設計上的啟發。展區現場的其中一面牆呈現了Minerva錶廠的歷程回顧,並以圖示說明Minerva在製錶上的重大里程碑。Minerva錶廠係由Charles-Yvan Robert於西元1858年成立,專用於從事懷錶的製作,爾後該錶廠所製造的精準計時裝置逐漸獲得全世界的肯定,並成為專業腕錶與碼錶業界的龍頭。

除了經典製錶發展的歷程回顧外,還包括了製錶史上的幾個重大里程碑,像是山岳探險精神、賽車精神以及Minerva在這些階段所扮演的角色。

為了再次強調走出戶外、深入大自然的重要性,萬寶龍在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期間展現其對於白朗峰高原生態系統研究中心(CREA Mont Blanc)的支持,此外,2019年不再沿循過去贈禮給賓客的傳統,萬寶龍改捐助資金予高原生態系統研究中心(Research Center For Alpine Ecosystems)。這些捐助款項將用於「白朗峰觀測站:科學營地」專案,這項專案旨在建立一個培訓中心,讓決策者、登山專業人士以及企業領袖深刻體會氣候變遷對於高原生態系統的衝擊。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