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達推出金牛座半導體切換矩陣儀 Taurus TS-8500 智慧應用 影音
AMPA
litepoint

思達推出金牛座半導體切換矩陣儀 Taurus TS-8500

  • 張丹鳳台北

思達金牛座半導體切換矩陣儀Taurus TS-8500。
思達金牛座半導體切換矩陣儀Taurus TS-8500。

半導體測試設備廠商思達科技,正式發表針對元件特性測試,及程序監控設計的切換矩陣儀器–思達金牛座Taurus TS-8500,可應用在實驗室、工程或大量生產,降低量測效能或自動化能力的問題,大幅減少半導體測試時間和成本。

金牛座Taurus TS-8500系列是具備4插槽換矩陣儀器,低漏電模組可由基本10x12通道,最多擴充至10x48通道,亦可選擇高電壓低漏電切換模組,可達3000伏特;另有最高至40GHz的4x6射頻切換模組,更可與思達科技生產的半導體測試軟硬體產品和設備,進行靈活的配置。客戶能因此應用獲取可信賴的數據,是性價比佳、高效能的元件測試切換矩陣產品。

思達科技執行長劉俊良表示:「半導體先進製程日益進步,產業客戶對於元件特性測試的規格要求愈來愈高,但因應客戶降低測試支出的趨勢,設備商也必須積極研發設計,符合客戶端測試要求和成本控制的產品。Taurus TS-8500系列,即是理想的切換矩陣解決方案。」

選擇思達金牛座Taurus TS-8500系列產品,可解決過去在進行半導體量測時,受限於切換矩陣與探針設備的搭配。客戶可利用切換矩陣的功能,在多通道信號輸入時,按照測試需求,彈性地選擇單一通道或多通道信號輸出,效益提高成本降低,滿足客戶在預算和效率方面的需求。更多產品訊息,請參考思達科技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