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CK與TÜV SÜD分享最新工業4.0完整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hotspot

SICK與TÜV SÜD分享最新工業4.0完整解決方案

  • 林仁鈞台北

SICK與TÜV SÜD將於台中分享最新工業4.0完整解決方案。
SICK與TÜV SÜD將於台中分享最新工業4.0完整解決方案。

德國率先提出工業4.0的概念,在SICK德國佛萊堡已經打造並實現自動數位化生產和控制流程的自動化工廠,在這個場域內也不斷的實驗與更新資料,為要提供足夠的資訊給予SICK的同仁,以解決不同客戶在轉變為工業4.0所會碰到的困難,將未來自動化工廠不在只是概念,而是轉變成實際可以執行的方案。

要滿足工廠自動化,不論是在流程上或是人機協作的環境,需要將每個環節都確認清楚,SICK把實驗場域的經驗分享廠商,依照不同的生產之規格,所需要的產品設備就不同,如何讓工廠內感測器、機器和操作人員之間皆保持著溝通是需要累積。

台灣的電子產業將產品輸出全球,TÜV SÜD是全球性的認證單位,不論在歐洲、北美,或是跨國地區,可以進行整合性的服務,協助業者於全球的貿易布局,在台灣地區AGV/AGC等產品在本次活動會有所分享,此外也會以深人淺出的說明產業最新的狀況與實務上的應用。

SICK與TÜV SÜD在6月28日將於台中舉辦電子智造創新技術交流日,從台灣與全球工業自動化的趨勢開始分享,交流日將分享目前廠商所遇到的問題,如數位化、自動化以及在工業4.0產線的靈活化下如何生產高品質的產品進行分享,另外也請到業界的專家分享如何進行工廠內的規劃。

本場活動為電子領域的先進們提供一日完整、聚焦且智慧的解決方案交流日,並由德國SICK、STÄUBLI工業機器人、廣登電子與廠商做深度的技術交流、經驗分享、消弭產業升級的障礙,一站式全盤了解問題點並加以擊破,可輕鬆接軌全球市場。

活動網址: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