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誠軟體服務 榮獲微軟 2019 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 智慧應用 影音
Digi-Key
緯謙科技

精誠軟體服務 榮獲微軟 2019 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

  • 周建勳台北

精誠軟體服務以團隊在創新服務與數位轉型的卓越表現,代表台灣角逐微軟「2019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獎項,從微軟全球2900多家頂尖夥伴公司中脫穎而出,成為台灣獲獎企業,代表精誠軟體服務團隊致力創新開發Microsoft解決方案的實績獲得肯定。

精誠軟體服務總經理李素月表示:「精誠軟體服務是台灣微軟長期的合作夥伴,一路互相學習成長,精誠軟體服務團隊規模至今已經增加到將近200人,市場佔有率達四成,是微軟在台灣最大的合作夥伴,在雙方合作即將邁入第20年之際獲得『2019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代表我們用心推廣微軟創新服務的熱忱與卓越表現,不僅讓客戶滿意,也獲得台灣微軟的高度肯定。」

微軟年度最佳合作夥伴獎涵蓋41項種類,以解決方案類型、產業類別、國家作為區分,2019年全球共有100家傑出的公司獲得最佳合作夥伴國家獎,能夠獲得這個獎項代表在過去一年內於市場影響力、解決方案推廣力都有十分卓越的表現。

微軟公司全球商業合作夥伴部門副總裁Gavriella Schuster:「我們很高興能頒發『2019年度全球合作夥伴國家獎』給精誠軟體服務,他們以出眾的專業和創新的能力協助客戶獲得超乎期待的效益,屢獲客戶肯定,再再證明他們是台灣合作夥伴中的翹楚。」

鼓勵創新、追求卓越,一直是精誠軟體服務的企業文化,自與微軟合作以來,精誠軟體服務每年都獲頒不同獎項。「得獎不代表終點,而是更多創新的起點」李素月強調,「這次得獎代表了微軟對團隊努力的肯定,也代表我們客戶的成功有被看見。我們必將秉持著這十多年來的專業服務熱忱,與台灣微軟緊密合作,快速提升、轉型,順應趨勢持續推出能夠滿足客戶需求的方案和服務,陪伴客戶繼續朝向數位轉型旅程前進。」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