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克諾斯提供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的資料保護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聚陽實業
hotspot

安克諾斯提供企業降低成本提高生產力的資料保護方案

  • 陳其璐台北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資料保護方案。
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資料保護方案。

企業面對日新月異的資料量成長,在備份作業上需要採用效率簡單的方法,來確保業務持續發展。傳統備份軟體的複雜操作指令流程,與備份軟硬體的配置,都會增加使用上複雜度與難度。備份對企業業務的連續性與無間斷營運有著重要的作用,簡單、創新且適應是現在與未來發展需求的考量。

安克諾斯的研發團隊投入大量精力在簡化資料保護,開創混合雲架構與所有人都可使用的產品線。Acronis Backup 12.5就是一個透過簡單易用的介面就可呈現效益的解決方案,對企業相對重要,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特色是什麼呢?

點擊三下完成安裝

只需點擊三下,即可完成Acronis Backup 12.5的安裝,然後再點擊幾下就可完成備份配置。它非常智慧,可自動識別環境並選擇最佳配置。軟體也易於使用,只需點擊幾下,就可將設備添加到備份中,選擇儲存位置並啟動進階功能,如勒索軟體保護。

輕鬆還原

備份的宗旨就是能夠快速恢復資料,避免代價高昂的停機時間。Acronis Backup 12.5擁有直觀的使用者介面,提供即時的RTO,可在不到15秒的時間內恢復資料。恢復越容易,操作時浪費的時間越少。

易於學習

如果一個辦事處發生了資料丟失事件,IT人員必須用電話花費時間溝通檢查。若使用安克諾斯Acronis Backup 12.5不僅流程簡單,還具備許多功能性的遠端資料管理與雲端復原功能,IT人員可以容易地向辦事處同仁解釋如何進行資料恢復。Acronis Backup 12.5的進階版本附帶基於角色的管理存取權限,IT管理員可將某些備份任務委託給其他用戶。

快速故障排除

安克諾斯透過提供可定制功能小元件的儀錶板,進一步擴展了簡易備份的概念。當出現問題時,這些儀錶板為保護的環境提供快速,清晰的畫面。只需打開Web控制台的主頁,IT管理員就可以看到備份的內容,頻率與資料量,以及存放裝置剩餘多少空間。

自動化報告

做報告是企業的常規工作,但手動備份報告的準備可能需要幾個小時。Acronis Backup 12.5的報告是自動化的,根據需要進行自訂。高效簡單的備份讓IT可用更少的時間來完成更多的工作,提高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