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新ADAS領域控制器解決方案 智慧應用 影音
Wolfspeed
touch

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新ADAS領域控制器解決方案

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S32V234及MPC5744P為基礎的ADAS領域控制器解決方案。
大聯大世平集團推出以恩智浦S32V234及MPC5744P為基礎的ADAS領域控制器解決方案。

零組件通路商大聯大控股宣布,旗下世平集團將推出以恩智浦(NXP)S32V234及 MPC5744P為基礎的ADAS領域控制器解決方案。

ADAS領域控制器具備多傳感器融合、定位、路徑規劃、決策控制、無線通訊、高速通訊等能力,可以靈活按客戶要求調整,整車廠也可以要求將結構相近的平台進行跨平台整合,更加方便生產,也能加強資訊安全的防護。

控制器的設計需採用強大的核心處理器去控制原來歸屬各個ECU的大部分功能,取代傳統的分布式架構。本方案採用的S32V234是一顆融合視覺和傳感器且為安全計算密集型應用而設計的核心處理器,具有4核Cortex-A53及Cortex-M4處理器、兩個APEX-2視覺加速器、3D GPU和內建的ISP。

ADAS領域控制器需滿足汽車安全功能等級要求,而大聯大世平集團ADAS領域控制器方案底板採用符合ISO-26262 ASIL要求的MCU MPC5744P,對系統的電源進行管理與監控,並對系統功能障礙進行即時處理,使整個系統達到ASIL-D等級。提供的技術協助,包含提供所有的硬體設計資料、SDK和DS工具;協助客戶完成原理圖和PCB設計,搭建系統開發環境;提供設計指導,並提供FAQ和Hands On文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