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Key與APP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智慧應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Digi-Key與APP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關係

  • 吳冠儀台北

Digi-Key Electronics宣布與Anderson Power Products(APP)建立全球經銷合作關係,藉此拓展產品版圖。透過這個新的合作關係,Digi-Key客戶將可從全球各地、全年無休取得APP優質的互連解決方案。

APP總經理William Estes表示,非常高興能和Digi-Key Electronics建立新的合作關係,將領先的電源互連解決方案提供給該公司客戶群。Anderson Power的願景是成為領導的優質電源互連解決方案供應商,這次的合作關係可讓我們接觸開發下一代產品和解決方案的電子設計工程師。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Digi-Key很期待藉著APP多功能、高功率的高品質互連產品,拓展產品版圖,供全球各地的客戶運用。APP擁有眾多電源互連產品,可協助Digi-Key提供全新的解決方案,同時設計出前所未見的高功率產品。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