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sera聯合創辦人吳恩達:AI挑戰人類專業 工廠產線如何導入AI? 智慧應用 影音
Mouser
litepoint

Coursera聯合創辦人吳恩達:AI挑戰人類專業 工廠產線如何導入AI?

  • 吳恩達/口述 莊衍松/整理

人工智慧(AI)對全球的很多產業都會產生很大的衝擊。就像100年前電力被人類發明使用,以及40年前網際網路的發明。AI可以說是新的電力,並且帶來革命性的改變。國際大型軟體公司早已大量使用AI,未來在軟體產業之外的零售、旅遊、物流、先進電子和半導體、醫療照護、電信...

會員登入


【範例:user@company.com】

忘記密碼 | 重寄啟用信
記住帳號密碼
★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會員資料庫,請先點選
【帳號啟用】

會員服務申請/試用

申請專線:
+886-02-87125398。
(週一至週五工作日9:00~18:00)
會員信箱:
member@digitimes.com
(一個工作日內將回覆您的來信)

吳恩達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博士,線上教育平台Coursera的聯合創辦人;2013年入選《Time》雜誌年度全球最有影響力的100人之一,曾開設「AI for Everyone」課程,目標是培育百萬名AI專家,落實AI普及與平民化的願景。曾帶領GoogleBrain以及Baidu Brain等計畫。目前為美國史丹佛大學計算機科學系和電子工程系客座教授,Landing AI 創辦人及deeplearning.ai 等公司創辦人。其妻子Carol Reiley是台裔美國人,機器人科學家。


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