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IT 智慧應用 影音
Event
EVmember

3D前瞻製造技術論壇專輯共6篇

3D列印技術顛覆了傳統製造思維,將「製造權」由資本雄厚的企業下放至資源有限的中小、微型企業,甚至是個人手上,被視為未來製造的主流。

引領製造浪潮 3D列印推動產業數位化

3D列印被視為未來製造的主流,生產方式將由傳統的加工方式,轉變為數位建模與積層製造,針對此一趨勢,DIGITIMES特於六福皇宮舉辦「3D列印與智慧製造研討

推展開源平台技術 Autodesk翻轉積層設計新思維

Autodesk是全球知名工程繪圖軟體大廠,在3D列印領域中,不但推出SPARK計畫,整合相關軟硬體資源,也協助創新者實現3D列印新技術。

打造創客生態 台灣經濟再起飛

完整生態系未來產業發展的必然趨勢,透過技術的開放,產業規模將會全面翻轉,鋼鐵人實作聯盟創辦人蔡政和剖析目前的產業趨勢,從中分析出未來的產業發展型態。

精準畫出完美曲面 輕鬆建構3D模型

模型建構是3D列印相當重要的前製流程,PTC平台提供的各種功能,將可協助使用者快速繪出完美曲線,提升模型設計速度。
內文:模型建構是3D列印的核心技術

3D列印符合安規驗證 德國萊因TUV建議先納入產品設計

在「3D印表機的符合性驗證」議題中,台灣德國萊因技術監護顧問(股)公司電子電氣產品服務週邊設備經理張家祥便首先定義「安全規範」,即是要求產品在使用時,不得危

3D列印好設計 發掘人類良善天賦

美國在發展3D列印產業同時,提出「STEM創新教育策略」,培育新製造人才,提升競爭力,並呼籲各界支持「自造者運動(Maker Movement)」,強調發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