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NetApp Clustered Data ONTAP
再造 IT 創新轉型升級
整合雲端數據新體驗
 
活動介紹 精彩議程 合作夥伴 線上報名
 
親愛的業界菁英,您好!

現今企業組織面臨愈來愈多關於資料中心複雜度與缺乏靈活度的困難挑戰。而隨著伺服器、儲存和網路資源封閉環境的迅速成長,加上難以計數的管理工具和作業流程,企業正步入效率不彰及成本遽增的窘境。

相信您已意識到從基礎架構的封閉環境移轉至整合式虛擬化或雲端環境,將能為您帶來諸多效益。但是,您或許擔心因資料中心轉型作業而必須短期中斷營運,甚至因長期所造成架構缺乏靈活度,進而阻礙未來擴充以及對於業務變動的回應能力。

因此,我們將在活動中進一步說明已獲 Cisco 與 NetApp 驗證的 FlexPod 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如何協助您輕鬆享有以下優點:
適用於各先進技術廠商的虛擬化平台環境。
可在任何雲端解決方案中進行彈性擴充。
增進資料中心的效率。
利用標準化且靈活的 IT 基礎架構來保障您的投資效益。

會中,NetApp 與合作夥伴將與您分享如何利用我們雲端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的卓越性能、 IT敏捷度和管控能力,來為您現有的基礎架構進行完美的整合,進而實現IT創新和升級轉型的目標。

NetApp 台灣  敬邀  


好禮獎不完

問卷禮
凡線上報名且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即可憑活動問券獲得 NetApp【真空保溫杯】。(每人限領 乙 個。)

大會抽獎
凡線上報名且全程參與會議的來賓,即可憑名片參加抽獎。
(詳細抽獎辦法,請洽大會服務處。)

 頭獎                                             貳獎


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中止與議程、講師及活動贈品等相關更動之權利。而對活動修改之權利毋須 解釋或事前通知,但會事先公佈。
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若報名完成之來賓因事須委請代理人出席,請預先通知 NetApp 活動小組。
完成報名後,經主辦單位審查報名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活動前以電子郵件寄發出席確認函,以示您參加資格,若有信件漏失情事,可逕洽 NetApp 活動小組查詢。
圖片僅供參考,所有活動贈品以【現場實物】為主,主辦單位保留贈 品更換權,亦不負責贈品之保固服務。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 NetApp 和此次共同參與活動 的協辦單位資料庫中。
NetApp 與共同參展廠商之代理商、經銷商、合作夥伴不能參加現場 抽獎活動。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照台北市政府公佈之規
定,決定延期與否,不再另行通知,敬請見諒。
日期
2013 年 12 月 18 日 (三)

時間
1:30 pm. - 4:40 pm.
(下午 1:00 開始報到)

地點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2 福廳
(北市忠孝東路一段 12 號 B2)

活動對象
歡迎電信、網通、政府、教育等相關產業之 IT 人員報名參加

立即報名
18 新增活動至行事曆

※ 座位有限,請盡速完成報名手 續,為自己保留最佳席次!
活動洽詢專線
游先生
(02) 8712-8866 分機 375
seminar@digitimes.com

主辦單位將於活動日前三天,以 email 寄發出席確認函。
主辦單位
NetApp
贊助商和協辦單位
Cisco
Microsoft
Splunk

媒體協辦
Digitimes

(依贊助等級和議程順序排序)
NetApp 交流園地   Facebook Facebook Twitter Twitter LinkedIn LinkedIn YouTube YouTube Community Community
Go further, faster   c 2013 NetApp | 隱私權政策 | 取消訂閱 | 更新檔案 | 聯絡我們
    台北市 110 信義區松仁路 97 號 8F-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