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2016工廠自動化論壇(新竹場+高雄場)
活動精彩總覽

會後報導:工廠自動化論壇(新竹場+高雄場)專輯

活動現場花絮

棣南展示Teampel企業級專案管理軟體,其中的即時通訊軟體十分吸睛。 英特蒙KINGSTAR平台,可以組代各種處理自動化控制的FPGA卡片。 連立達EBox-AIO監控解決方案,展示人為操作及自動控制的差別。
零壹科技的監控方案涵蓋安防、商業智慧、影像監控及儲存,用途廣泛。 歐姆龍生產管理監控解決方案,以大數據分析找出改善生產流程的關鍵。 國家儀器在現場展示設備狀態監控系統,讓與會人員可以實地操作測試。
Teampel讓企業打造專屬自己的辦公雲,落實文件管理與即時協作。 中信國際電訊展示全球化雲端服務,讓製造業也可以落實內部管理機制。 北爾電子的人機介面具備智慧化與多樣化操作,提供更簡單的管理方式。
安迅士以電子圍籬、人臉辨識打造的監控系統,可建構安全的工廠環境。 晶睿通訊影像管理系統可監控人員是否誤入機械手臂空間,確保作業安全。 群泰科技的自動告警系統,可透過自動化連結即時通知以快速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