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品質就是王道
智慧家庭、車用電子、醫療電子、穿戴式電子產品等的物聯網產品興起,讓人見識到無線連網裝置的多樣性和創意。隨著未來10年各種物聯網裝置的連結需求,各種不同新興的無線技術標準也爭相進入市場,角逐成為主流。而保障品牌的最佳方式就是生產品質符合品牌承諾的產品;不穩定的品質則是最快速損害您品牌的原因。競爭對手正虎視眈眈,等待您首次出錯就伺機而動。而消費者體驗讓口碑傳播的影響力更勝以往。他們比以往任何時候更願意嘗試其他品牌。 所以距離產品上市的Last Mile(最後一哩)製造測試則成為是否在這場品質和品牌中勝出的關鍵之一。

您無需擔心,因為我們就是測試專家
術業有專攻您無須多花時間研讀無線理論;這是 LitePoint 的聚焦核心,也是我們唯一的焦點。我們致力為無線測試創新帶來無與倫比的解決方案,讓您能將全新的無線產品快速並更有信心的推向市場。專注讓我們成為無線測試領導者,而事實就是最好的證明。同時,我們也邀請到與4000家歐美新創團隊連結的國際智造協作平台HWTrek,與我們分享最新歐美IoT產品的無線應用趨勢,讓您第一手抓住無限商機。

本次研討會將於12/9台北維多利亞及12/10新竹喜來登舉行,座位有限,請盡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