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工業4.0 (Industry 4.0)是將所有與工業相關的技術、銷售和產品體驗整合起來,經由提升製造業的電腦化、數位化、與智慧化,最終目標是建立更有效率的智慧工廠(Smart Factory)。其技術基礎是智慧整合感控系統(Cyber-Physical System, CPS)及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將來傳統製造業的區域限制將逐漸式微,轉型為全球網路化的智能製造業,製造業未來趨勢不再僅僅是進行實體的銷售(硬體),而是結合物聯網的服務(軟體)。
 
微軟推出Windows 10 IoT,將結合Azure™ cloud platform、Microsoft Power BI for big data analysis,以及data protection、remote management、secure access等features,提供了完整又安全的解決方案,目前已有許多軟體開發商與OEM業者加入物聯網開發製造業的應用。全達國際身為微軟嵌入式系統的專業代理商,力推物聯網產業結合Windows 10 IoT的架構,讓各家廠商的產品能夠在工業4.0下創造出更多的附加價值。
 
此研討會邀請學術界專家,報告物聯網的技術應用及解決方案,現場同時還有全達國際合作夥伴的實機展示。此機會難得的活動全程免費且名額有限,歡迎您的踴躍報名及熱情參與。

・任何問題歡迎來信:ms@chander.com.tw
・更多全達國際訊息:http://www.chander.com.tw/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