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機廠商


威强電工業電腦 (IEI Integration Corp.) 在台灣工業電腦業界居於領先的地位,也是全球主要的工業電腦廠商之一。威强電提供OEM/ODM客製化服務,推出了數百項產品和解決方案,包括工業用電腦、系統、周邊設備和大小行動裝置及相關App應用等,廣泛的使用在現今智慧城市的物聯網應用中,滿足客戶的各種需求,成為物聯網全方位系統整合供應商。

作為全球領先的嵌入式工業電腦供應商之一,光宸科技因應不同應用市場提供多樣化的嵌入式系統主機板、工業電腦系統與人機界面系統產品及其系統整合與設計服務,以協助合作夥伴與企業客戶成功發展建置各類以電腦系統為基礎的工業或商業設備,包括網路通訊、工廠/設備自動化、物聯網、智慧家庭/建築、運輸物流、數位看板、
KIOSK、醫療照護等各種產業應用。


伍豐科技(FEC)是全球知名的POS(Point of Sale)系統製造商,1995年成立至今已研發出因應不同市場需求的POS機種,其高品質、高穩定度、優美設計的口碑,讓伍豐成功在全球零售業、餐飲業市場領先。
伍豐深入了解各種不同產業工作環境下對POS的特殊需求,用最新技術及最嚴謹的態度研發,並加強產品耐用度、降低客戶建置成本、創新產品外型設計。FEC POS,成為客戶美好使用經驗的代名詞。

ΔTOP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