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技術的應用市場變得愈來愈廣闊,而隨著無線通訊及低功耗晶片技術愈趨成熟,更多功能、更輕巧裝置的行動裝置不斷推出市場。當中像智慧型手機的快速成長、讓使用者有更加體驗的觸控技術、Netbook和電信業者結合創造出的新市場機會,不僅為產業界帶來一片新藍海,日益先進的科技技術也正不斷改變人們的日常生活。

    邁向30周年的2010 Computex Taipei國際展會將在6月份如火如荼盛大展開,行動上網、高速傳輸、觸控螢幕、高效能低功耗等技術,依舊是今年會場眾所矚目的焦點,也驅使國內外大廠推出一系列的解決方案技術,儼然是推動下一波科技產業發展的重要力量,為此DIGITIMES籌畫了半年的行動技術與設計論壇,網羅國內外精英大廠針對行動技術未來趨勢大解剖,將在Computex30週年同步隆重登場。

    專題演講邀請到國內外大廠合學員分享市場最新資訊,上午場將由全球有線及無線通訊半導體領導廠商Broadcom開場發表Wi-Fi Everywhere主題,接著由全球分立半導體和無源電子元件最大製造商之一的台灣威世(Vishay)、行動儲存產品龍頭的北京華旗資訊數碼(愛國者)、以及日立接連上場,探討因應各種行動裝置,而研發出更具備創新、智慧、便捷、人性化的行動應用技術與方案。

    下午的議程中,MIPS分享The Future of Mobile Devices in the Digital Home,在數位家庭中,行動裝置的未來趨勢,而矽統科技將發表最夯的e-reader議題,切入探討具備競爭優勢的觸控IC技術,接著陞達科技也將繼續探討精彩的觸控技術與解決方案,最後曜碩科技帶來嵌入式軟體在行動裝置市場的技術應用,活動場場精采,內容精闢,作為業界菁英的你,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