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開始,在「輕薄、無線、觸控、環保」四大趨勢的加持下,消費性電子朝多樣化新功能發展,數位家庭產品走向無線化、綠色節能及創新人機介面,可攜式產品搭配平台服務更已成為產業顯學,最熱門的議題不外乎是電子書、Smartbook與捲土重來的平板概念設備等,景氣開始回溫之際,如何趁勢而起、掌握市場商機,是當今各廠商最關注的營運課題。

其中消費性電子中最受注目的電子書,在亞馬遜Kindle熱賣後,更成為IT產業關注的熱門焦點。DIGITIMES Research更預估,2009年全球電子書閱讀器市場規模為352萬台,2010年將因更多廠商投入、數位內容等基礎建設漸趨完備,可望攀升至835萬台。至此,電子書閱讀器儼然已成電子紙最主流應用,預期將如同iPod般的爆發性成長,故相關廠商無不摩拳擦掌,希望能於2010年優先卡位,期待2011後的甜美成果。

若要掌握新世代消費性電子商機,需從整體商業模式及使用者體驗考量,故除硬體規格、設計與成本外,內容、服務、軟體等,亦需同時兼顧與整合。

故DIGITIMES將於6月3日假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DTF Taiwan 2010 消費電子暨電子書技術與設計論壇」,  論壇當天將由多家國際大廠針對當前消費性電子各項議題,為與會學員做精闢講解;另外,更邀請被稱為消費性電子產品與市場發展風向球的IFA(Internationale Funkausstellung Association),談當前消費性電子產品最新趨勢,每一場皆為身為產業精英的您所準備。

DIGITIMES誠摯邀請所有業界的精英,參加這場專屬於您的盛宴─「DTF Taiwan 2010 消費電子暨電子書技術與設計論壇」。

 
本網站內之全部圖文,係屬於大椽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非經本公司同意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轉載於任何形式之媒體。c DIGITIMES Inc.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