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 列印 facebook plurk twistter funp  
 

 

 面對十倍速的儲存應用新時代商機,貴公司準備好了嗎?

 USB3.0的出現,不只代表著電腦與週邊產品互通速度的改變,更代表著高速傳輸介面下,傳統儲存技術將出現革命性的改變。十倍速的資料存取速度,勢必創造出新一波的儲存應用商機。

 綜觀目前熱門消費性數位影音電子產品,數位相機解析度從1,000萬畫素起跳;攝影機則以720P為基本規格,數位影、音檔案體積愈來愈大,如何提供產品更快速的存取速度,以凸顯產品的功能和價值,將是相關廠商和研發工程師不可不知的趨勢。

 消費者需要體積更小、容量更大、存取速度更快、更安全穩定的儲存媒體,以及更高速的資料傳輸管道,來完成數位資訊的儲存、處理、移動、備份等功能需求。就目前的趨勢而言,使用Flash快閃記憶體作為儲存媒體、配合USB3.0的高速傳輸能力,其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儲存應用主流地位,已是毋庸置疑。不管是USB隨身碟、PDA智慧型手機、當紅的平板電腦…甚至是針對強調特殊應用、強固穩定需求的工業電腦產品來說,及早配備新一代的儲存功能和規格,將是產品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的致勝關鍵。

 正因了解廠商的殷切需求,因此DIGITIMES在9/16所舉辦的「DTF 2010新世代儲存技術發展與應用設計論壇」,邀集了各大領導廠商分享最新的USB3.0儲存介面技術解決方案、快閃記憶體的開發應用趨勢、固態硬碟模組在各類產品中的應用設計技巧和新一代儲存設備技術的測試驗證技巧,論壇內容紮實而精彩。

 想要一次掌握最新儲存技術的發展與應用,9/16的「DTF 2010新世代儲存技術發展與應用設計論壇」,絕對是您不可錯過的技術趨勢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