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寄 列印 facebook plurk twistter funp  
 

 

 DTF MCU論壇(10/26)登場,讓您全面掌握微控制器技術發展與應用趨勢

 近期Apple TV和Google TV的上市,預期將促成電視功能的重大變革。事實上,不只是電視,所有我們熟知的3C產品生態,都正因網路化的普及而在快速的轉變。數位化電子產品的多樣化和多功能化趨勢,已促成包含消費性電子、個人電腦、無線網路設備、影音設備、數位儲存、甚至是人機介面等等的快速更迭,扮演產品功能演化最關鍵核心角色的微控制器(MCU),其重要性更是日趨重要。

 在產品功能設計更複雜的趨勢下,產品開發的目標需要更明確,像是更強大的功能、或是可以精簡設計的低成本方案、或是強調節能環保的低功耗特色…,不同的目標,就必須找出最合適的MCU解決方案。

 掌握微控制器的低功耗技術發展趨勢,了解低功耗MCU的設計導入技巧,確保微控制器導入後的訊號穩定性量測…都是掌握商品設計開發、產品行銷推廣的重要關鍵,掌握更多情報,才更有機會完成多功能新產品的開發計畫、同時達成壓低成本的企業目標。

 為了協助業者掌握最新的微控制器產品技術趨勢,DIGITIMES在10月26日舉辦的微控制器技術與應用論壇中,邀請到多家微控制器領域的技術領先廠商,包括Renesas、新唐科技、富士通、MIPS、晶心科技、浩網科技、意法半導體、映陽科技、常憶科技等廠商,解說或展出最新的微控制器技術、趨勢與產品。

 大量的數位化,就帶來更大量的微控制器應用需求,而且微控制器的應用設計,也較過去更加多元化,差異化,要了解MCU的設計趨勢和應用方向,DIGITIMES DTF 2010微控制器應用與設計論壇,會是你求道解惑的最佳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