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glish

Future Proof Storage > 关于闪迪

关于闪迪

Enabling Innovation

数字内容领域的发展日新月异。闪迪帮助公司和消费者捕捉、分享、保存和访问所有数字内容,从数据中心到数码相机一一囊括。为此,我们的制造中心每天生产超过两百万个的闪存产品,旨在完成我们的使命:通过数字存储随时随地丰富人们的生活。

闪迪成立于 1988 年,自此之后,我们在诸多领域为企业用户和个人消费者提供了值得信赖的数字存储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 - 无论是数据中心还是云端存储,我们领先的闪存技术都能保证快速可靠地访问关键数据。

计算 - 闪迪固态硬盘为台式机、笔记本和超薄电脑的传统硬盘驱动器提供节能、简洁且耐用的替代产品及补充产品。

移动 - 对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闪存至关重要。我们为众多大型移动设备制造商提供各种规格及容量的闪存产品。

消费类电子产品 - 从照相机到 USB 闪存盘,再到 MP3 播放器,闪迪技术无处不在,让您的电子产品质量更优、性能更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