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二)13:00~17:00 台大醫院國際會議中心4樓402AB廳

全達國際

全達國際成立於1997年5月,為威盛集團之一員,公司之營運定位為半導體、零組件與軟體之專業代理行銷通路商,公司代理之產品多為全球知名廠牌之電腦零組件、軟體、週邊設備以及通訊設備;服務的對象為亞太區之資訊產品、通訊產品和消費性產品的製造生產廠商為主。

全達的營運總部設立於台灣台北,在香港亦設有分公司,而在企業西進的趨勢下,我們將陸續於大陸上海等重要城市設立服務據點,可為客戶提供更完整的行銷、技術諮詢及產品解決方案。

除了有代理經銷完整的產品線外,全達更強調能提供下游之製造廠商強力的技術支援服務,協助客戶提供整體的解決方案(total solution),藉著提供設計服務及售後服務的能力將使全達國際與客戶共存共榮,此亦將是全達未來發展之優勢;寬頻、通訊、網路將是未來較具成長性的產業,全達將掌握此股趨勢,乘勢而起。


台灣微軟

Windows Embedded 讓 Windows 和雲端的威力延伸到智慧型系統範疇。Windows Embedded 涵蓋作業系統、工具、系統和服務等眾多領域,方便企業隨時隨地存取具備執行力的資料,以產生實際且即時的效益。Microsoft 進入嵌入式市場已有 15 年歷史,將會不斷為各行各業提供規模廣泛的技術,持續朝智慧型系統的最新發展而努力。

目前市面上已有數千種以 Windows Embedded 產品建置的嵌入式裝置,從可攜式超音波機器到 GPS 裝置,以及從 ATM 到大型建築機具的運轉裝置都包括在內。Windows Embedded 具備完整的功能、容易使用的工具、免費的評估套件以及龐大的社群網路支援,可協助您縮短產品上市時間並降低嵌入式開發成本。


實機展示攤位

威強電工業電腦

威強電工業電腦 (IEI Integration Corp.) 在臺灣的工業電腦業界居於領先地位,也是全球主要的工業電腦廠商之一。

威強電成立以來一直秉持以客戶為導向的發展理念,在技術發展、產品設計、客制產品、業務行銷、客戶服務各方面,都獲得極高的聲譽。威強電成功推出了400多項產品,包括工業平板電腦、工控機、嵌入式電腦、工業主機板、單板電腦、工業乙太網交換機、網路儲存裝置、網路多媒體裝置、網路安全裝置、伺服器、一體化工作站、PC/104產品、電源設備等產品。威強電產品應用在許多相關領域中,如工業自動化、軌道交通、醫療、通 訊、POS (銷售點)系統、監控系統、國防科技、GPS全球定位系統、自動收費裝置、警用設備、運輸設備、無人機房、車載以及CTI (網路通訊整合)系統等等。另外,威強電除了經營品牌產品銷售外,同時提供OEM/ODM客制化服務以滿足各類客戶的需求。

威強電擁有精於創新的研發團隊,高效的管理體系,嚴謹的品質監控。提供客戶最優質的產品和最便捷的服務。威強電創新,專業研發!


浩鑫股份有限公司 Shuttle Inc.

浩鑫公司成立於西元1983年,累積超過30年主機板、迷你準系統與應用電腦領域等相關設備的研發技術與製造實力。目前產品線囊括桌上型電腦、行動設備及網路儲存,包括迷你準系統XPC、3公升及1公升薄型多媒體播放器、All-in-One一體機、ARM平台安卓方案、生物辨識系統、網路儲存設備NAS、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行動化教育解決方案產品EDUPAL等。近年來,品牌行銷重心逐步轉至行業應用領域,除專注於小型化研發與開拓行動設備產品線外,更積極與軟體開發商合作針對數字廣告、人臉辨識應用進行產品開發與合作。在教育市場方面,更自行投入軟體研發人員,推出結合硬體、軟體與雲端平台的整合方案。浩鑫期許能從單純硬體設計與生產服務商,逐步向「方案設計整合製造商」發展。

更多產品資訊:http://tw.shuttle.com


普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普達系統股份有限公司為專業POS製造商,秉持著(創新研發)的理念,專注於產品研發創新科技,為全球POS應用商提供最佳簡易操作人性化的產品解決方案.普達系統產品涵蓋:POS銷售終端機,POS觸控式螢幕,POS相關週邊產品,嵌入式迷你電腦,工業平板電腦等.


宏奇科技

宏奇科技成立於2003年,成立以來即專注於行動運算平台的設計研發、製造、並提供OEM/ODM服務。 因應產業的發展趨勢,宏奇專注於提供優質行動運算商品,核心業務為平板裝置。

專業的軟硬體技術支援

宏奇擁有經驗豐富的軟體、硬體技術支援團隊,並能夠傾聽客戶需求,快速提出最適切的解決方案。致力滿足客戶的需求,期望以全方位整合服務能力以及絕佳的彈性,快速滿足客戶各樣的客製化的要求。

以正確的產品提供給客戶

宏奇持續不斷提升與充實專業技能,不斷與客戶加強溝通理解市場及客戶需求以及未來趨勢。致力提供最適切的電子產品及服務給客戶及市場,期望能永續經營,創造美好遠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