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設計概念-- GreenPAK,讓你的電路設計如虎添翼

即時修改與硬體電路驗證

數小時設計就上手

數天即可進入生產

隨著智慧裝置當道,人們開始進入智慧家庭、智慧城市、智慧運算、物聯網,電路設計需具備的功能越來愈多,因此,時間、彈性、高度整合與優化,成為了未來開發者的最大的技術的挑戰。

GreenPAK 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提供了所有電路設計硬體工程師都渴望的功能,完全顛覆傳統電路設計時間概念,能快速完成電路設計配置,將設計週期從數月數天縮短為數小時,達到縮短上市時程、客製化、高良率等多重目標。同時有效縮小產品尺寸,設計感倍加提升。

GreenPAK 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應用領域廣泛,包括手持裝置、物聯網裝置、穿戴式裝置、智慧家庭、消費性電子等各種終端應用電子產品,以及運算與儲存、工業應用電子(伺服器嵌入式運算、醫學裝置)等等。

藉此良機,Dialog 邀請您蒞臨GreenPAK IC實作研討會,現場提供免費開發板實作,瞭解此全新技術如何能讓您在幾分鐘內輕巧完成電路設計,幾小時內完成prototype,並在數天內進入生產!同時搭配動手實作設計,短短一個下午,即能了解如何快速設計、配置您的電路,並且測試您專屬的混合訊號IC。

報名活動,好禮三重送,除50名7-11禮券早鳥禮外,完整回填問卷即能獲得Starbucks隨行卡,參加實作還有機會抽到MacBook Pro、iPad等超值好禮。

 

活動議程

12:30~13:20
貴賓報到(敬備茶點)
13:20~13:50
新一代全新設計概念-混合訊號IC GreenPAK
Intro: GreenPAK as Groundbreaking PCB Design Solution
Dialog Semiconductor  副總裁暨可組態混合訊號事業處總經理  John Teegen
13:50~14:30
GreenPAK實作體驗
Hands-on Session
Dialog Semiconductor  FAE經理  黃宏綺
14:30~15:00
休息交流(敬備茶點)
15:00~16:30
GreenPAK實作體驗
Hands-on Session
Dialog Semiconductor  FAE經理  黃宏綺
16:30~16:40
幸運抽獎

講師介紹


John Teegen

副總裁暨可組態混合訊號事業處總經理

Dialog Semiconductor

黃宏綺

FAE經理

Dialog Semiconductor

好禮饗宴


早鳥禮

前50名報到者,就送7-11 200元商品禮券,依據現場報到順序送完為止。

【7-11 200元商品禮券】

問卷禮

全程參加實作課程,並完整回填問卷者,結束交至報到處即可獲得星巴克300元隨行卡。

【Starbucks 隨行卡】

幸運禮

活動結束再抽MacBook Pro、iPad Pro以及小米投影機。

【MacBook Pro】

【iPad】

【小米投影機】

★本活動獎品以現場實體為主,示意圖僅供參考,主辦單位保留獎品及贈送方式調整權利。★

更多驚喜好禮 ,等您來拿~

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Dialog Semiconductor 為驅動行動裝置與互連網的(IoT)整合積體電路的領導廠商。Dialog的解決方案見於今日頂尖的行動裝置,同時也強力促進客戶邁向產品性能與產能的不斷提升。Dialog以數十年經驗與世界頂級的創新能力,協助製造商創造引領趨勢的產品,讓智慧型手機的電源管理更有效率、縮短充電時間,讓居家應用裝置能隨時隨地線上控制,並與下一代的穿戴式裝置連結。

Dialog Semiconductor 併購可組態混合訊號IC (Configurable Mixed-signal IC; CMIC)先驅暨市場領導者Silego Technology推出GreenPAK™ SLG46824和SLG46826。SLG46826和SLG46824是市場第一個採用簡單I2C串列介面以支援in-system編程(in-system programming)的CMIC產品,可以精簡開發程序,因為它能在PC板安裝一個未編程的GreenPAK,並且支援非揮發性記憶體(Non-Volatile Memory; NVM)的in-system編程,簡化系統檢測。這項彈性也有助於生產環境,可以在生產線執行非揮發性記憶體編程,以便能夠輕易修改這些元件的組態或增加功能。

Dialog採行無晶圓廠商業模式,並且是一家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公司,透過許多計畫造福員工、社區、其他利益相關者和我們所處的環境。Dialog總部位於英國倫敦,在全球設有業務、研發與行銷據點。該公司2016年營收約11.9億美元,是歐洲成長最快速的上市半導體公司之一。該公司目前全球擁有約2,050名員工。欲知更多資訊,請上 Dialog Semiconductor官方網站

贊助單位

協辦單位

會場位置


台北萬豪酒店 Taipei Marriott Hotel

  •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
  • 公車:
    敬業四路(植福路口)208、33、42、42區、553、72、藍20區、藍7
    基河二期國宅二(敬業四路樂群二路口)268、42、42區、553、645副、棕20、紅3
  • 捷運:
    文湖線至劍南路站3號美麗華出口
  • 電話:
    +886-2-8502-9999
  • 傳真:
    +886-2-8502-6866
  • email:
    ays@taipeimarriott.com.tw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