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工業局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經濟部工業局因委託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舉辦2014智慧健康國際論壇,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本局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規章,於蒐集個人資料前,向您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1.蒐集目的 ◆執行前述業務或辦理本次活動及本局內部行政管理之用或利用於其他合於本會捐助章程所定之業務。
◆寄送本局或產業相關之活動訊息。
※您日後如不願再收到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寄送之行銷訊息,可於收到前述訊息時,直接點選訊息內拒絕接受之連結。
2.個人資料類別 辨識個人者 如姓名、職業、聯絡方式等。
辨識財務者 如金融機構帳戶之號碼與姓名、信用卡或簽帳卡之號碼等。
辨識政府資料者 如國民身分證統一編號、護照號碼等。
個人描述 如年齡、性別、出生年月日等。
教育、考選、技術或其他專業 如學歷資格、專業技術、特別執照等。
特種個資 如病歷、醫療、基因、性生活、健康檢查、犯罪前科。
3.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局於中華民國領域、在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4.當事人權利 您可依前述業務、活動所定規則或依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網站(http://www.iii.org.tw/)「個人資料保護專頁」公告方式向本局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5.不提供正確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若您不提供個人資料,本局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

同意後續下頁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個資聲明同意書

同意不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