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與交通都是國家基礎建設中極重要的一環,這兩大領域近年也都掀起智慧化革命,無論是政府或產業,都希望透過新科技的導入,強化數據價值,進而提升系統效能,不過無論是能源或交通,其技術都已發展多年,要翻轉既有思維與營運模式並不容易,設備供應者與系統整合商不僅需要強大技術能力,更需要應用領域的專業經驗。

針對能源領域,近幾年全球環境驟變,創能、儲能、節能已成為此領域的智慧化重點,設備與系統業者必須提供軟硬兼具的管理方案,協助場域管理者打造效能與可用性俱佳的電源平台。交通的發展重點除了電動車、自駕車的各種辨識運算功能外,車與車、車與環境之間的連結也極其重要,業者必須打造出高即時、高穩定性的傳輸運算網路,讓智慧交通系統的運作效率與安全性均能符合用路人需求,而交通設備與電網系統也將隨著5G應用,會有更多跨系統整合需求,整合上也將遇到不同的挑戰。

伍藝超群聯盟的夥伴—勤誠、全漢、中光電、佳必琪、凌華科技,均為不同領域專家,無論是技術或導入經驗都位居產業領先群,透過跨域合作的優勢互補,將可協助企業建構合身且高效能的智慧化系統,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發揮所長、掌握新世代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