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開關和多工器

模擬開關

我們的類比開關 IC 產品範圍從 SPDT 開關到較大的八路 SPDT 或四路 DPDT 開關。它具有低導通電阻,集成的 15 kV 保護二極管和負電荷幫浦,並具有滿足音訊或 USB 要求的頻寬。
它們採用小巧封裝,非常適合便攜式應用,也可以滿足任何需要高性能交換的應用。

在便攜式應用中,開關用於將多種訊號(音訊發送到揚聲器或耳機)或其他訊號往返感應器:

  • 保證簡單而有效的系統實施
  • 與高速訊號相容,用於 USB 2.0 應用

資料/訊號開關

意法半導體的資料/訊號開關產品組合可滿足 GLAN、VGA、PCIe、LVDS 和 HDMI 應用的需求。
LAN 交換機是具有低導通電阻的雙向多路復用器/多路分配器裝置,支援 10/100/1000 base-T 乙太網路 LAN 標準。它們具有高達 450 Mhz 的頻寬,並以 150 µA 的功耗工作。
PCI Express 開關是雙向八路 SPDT 開關,具有低導通電阻、低串擾、低位到位偏斜、高噪聲隔離和低 I/O 電容。

低電阻電源負載開關

低電阻電源負載開關能提供可靠的過電流和熱保護。專為 USB、熱插拔和配電等應用的通用電源保護而設計。
電源開關有 1 通道或 2 通道版可供選擇,具有固定和可調過電流限值。其中一些包括專門設計用於優化 USB 主機應用的 USB 充電控制器。

USB 充電器仿真器系列

意法半導體的 USB 充電器仿真器系列 (STCC) 具有集成電源開關、資料開關和智慧型充電控制器的IC。它支持市場上的大多數充電方案(標準和專有),以確保與廣泛的便攜式設備相容。意法半導體獨特的專利附著檢測機制使 STCC 系列成為確保快速準確充電的同時保留主機電池的理想之選。

醫學超聲成像 IC

意法半導體的醫學超聲成像 IC 解決方案提供從四核和八核的各種集成式高壓發射機,到最先進的STHV1600超聲波脈衝發生器 IC。
它是集成度最高的 16 通道超聲脈衝發生器 IC,可為其 16 個獨立通道嵌入高分辨率波束形成功能。用戶可以輕鬆地對實現高電壓序列狀態的代碼激勵進行編程,並將結果模式存儲在板載 RAM 記憶體 (65 kbit) 中,從而支持將剪切波彈性成像模式集成到現有的診斷超聲模式中。
SPI 控制接口減少了輸入信號和引腳的數量,從而可以靈活地管理時鐘頻率高達 200Mhz 的 CMOS 或 LVDS 模式下的數位輸入。每個通道最多可支持五個輸出電平(5 電平),並且輸出級可提供高達 ±2A 的峰值輸出電流(或 3 電平的 ±4A),而與高壓電源引腳無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