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TIMES
NEWS APP 3.0
一手掌握最新科技情資
隨時隨地掌握科技產業第一手消息
全方位行動服務讓您資訊不漏接
行動時代科技新聞的領航者
全新介面
即時新聞
深度分析
獨家報導
專業報告
報導
提供科技產業、區域市場、智慧應用不同領域的即時、專業、豐富的內容,兼具速度、深度與廣度的產業鏈脈動資訊。
Research
提供台灣最具時效、專業與份量的產業報告服務,協助產業全方位掌握市場最新情況、研判趨勢與關鍵資訊,以為經營布局決策參考。
電子時報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杯咖啡時間,快速掌握當日報紙焦點新聞
影音
提供豐富多元的研討會、新聞線外、科技人文產業知識講堂、DIGITIMES Asia等影音內容
體驗再升級
推薦報導
透過人工智慧與大數據演算法,推薦會員/讀者感興趣的新聞報導。
自選頻道
依據個人喜好設定瀏覽頻道,為會員/讀者量身打造個人化的閱讀服務。
關鍵字追蹤
根據會員所設定的關鍵字,提供最新且最相關的DIGITIMES新聞報導,精準掌握產業資訊。
我的最愛
喜歡就收藏到行動最愛內稍後閱讀,同時與My DIGITIMES網頁同步,讓您在各平台間無縫閱覽。
漫遊登入
讓您透過App在公司外也可以直接使用DIGITIMES會員服務。
App啟用與會員登入說明
初次下載App需要經由會員身分e-mail驗證,才能閱讀App付費報導。
App啟用
初次下載DIGITIMES NEWS APP 3.0,輸入會員個人帳號密碼後,您將收到簡訊/e-mail驗證信,完成使用者個人會員身分驗證,才能開始閱讀App之付費新聞報導。
漫遊登入操作
您只需要透過App將可在企業IP範圍外使用DIGITIMES科技會員服務,還可開啟多種裝置,同時享受DIGITIMES多平台資訊服務。
還沒有DIGITIMES個人帳號嗎?
馬上註冊您就可以立即享受DIGITIMES全方位資訊服務
Google Play
Download
APP Store
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