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 網路研討會 (臺灣) 立即報名 | 線上閱覽
 
行動優先!拓展您的事業並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

您的客戶、您的事業及您的市場,現在都以行動為優先。但是,目前仍有80%的工作流程,還是必須要部分仰賴紙本方式。這不但昂貴、耗時,同時也對用戶也非常不方便。

千萬別落後於潮流!一流的企業會靈活運用數位及行動優先的工作流程,以減少繁複的人工程序、排除低效率、提昇營收成長並且改善客戶體驗。

邀請您參加這場45分鐘的網路研討會,同時還有現場問答,將能幫助您了解:
  • 新世代企業行動性的最新風貌,將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方式,未來又將朝向何處發展。
  • 行動投資報酬率(ROI) - 在您的客戶需要時,提供他們參與的方法 - 為您帶來更高的收益。
  • 強大的商業行動應用程式展示,這些工具由Adobe Document Cloud提供,讓內部股東及外部客戶都能輕鬆參與與您共創事業。
  • 變革性成果的真實案例,這些成功案例來自同業,他們靈活運用了行動化來激發生產力、協同性及體驗。
取得各項資源、教育訓練及支援,幫助您了解企業行動性(Enterprise Mobility),如何為您的組織帶來關鍵競爭能力。

這場網路研討會,專為IT及企業領導者及用戶所設計 - 參與或有興趣提昇數位及行動工作流程、工作效率、員工生命週期管理、業務加速、採購效率及法律自動化的人士都歡迎參加。

網路研討會內容:


日期: 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時間: 04:00PM - 05:00PM


無法準時參加?
預先報名登錄,就能在現場活動結束後,透過郵件取得錄影檔案

講師 :
黃耀興 (Ernest)
資深數位媒體技術工程顧問
Adobe香港及台灣

曹聖庚 (Mark)
市場開發暨經銷事業處技術工程師
上奇科技

 
 
加入社群      
 

Adobe and the Adobe logo are either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trademarks of 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 in the United States and/or other countries.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the property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 2019 Adobe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dobe 極為重視您的隱私權益,請點選以下連結參閱 Adobe 隱私權政策網站: www.adobe.com/tw/privacy.html (台灣). 請勿回覆本電郵。如需索取與聯系的資料,請瀏覽網址:www.adobe.com/tw/company/contact.html 或致電索取資料。如有相關的投訴,請電郵至 privacy@adobe.com

 

看不見?請點選網路版本

代理發送

行銷服務  |  我要訂閱  |  我有意見  |  隱私權聲明  |  取消訂閱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