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講内容

隨著汽車電動化、智慧化的升級,汽車電子系統也越來越複雜,在汽車電子領域,從車身控制模組、空調面板、車門控制、座椅控制、車燈控制,到 BMSEPSABSEST,再到 Infotainment ADAS,每個功能的實現都需要複雜的晶片組支撐,而 MCU 正是其中最重要的組成部分。那麼車用MCU 如何更好的滿足未來汽車電子系統的需求呢?

此次研討會將給大家帶來恩智浦車用 MCU S32K 專場,圍繞恩智浦針對汽車行業推出的通用型 S32K 系列 MCU,從產品特性、參考設計、應用方案等方面展開系統講解。

通過本次研討會您將可以學到:

1、汽車電子的市場狀況,車用 MCU 的發展趨勢

2、恩智浦 S32K 系列 MCU 產品特性及參考設計解析

3、大聯大世平集團基於 NXP S32K 設計的應用方案

直播時間
2021年9月23日 10:00-11:00
專家介紹
甘智勇Ernest Gan

恩智浦/市場經理

恩智浦GPIS產品線市場經理﹐負責通用車載MCU在中國區各類汽車應用中的推廣。

劉啟慶Neat Liu

大聯大世平集團/應用技術部市場應用經理

長達21年的軟硬體開發經驗,熟悉各種MCU,MPU的應用與開發,如8051 / Cortex M3 ,M4 /CortexAx等,瞭解各種嵌入式系統WinCE/ Linux /Android等,各種週邊應用如WIFIl/ Bluetooth / GPS等,曾經做過的產品MP3/GPS / Car Infotainment / ADAS等,目前正致力於AUTO產品推展。

葉明德Deric Yeh

大聯大世平集團/技術總監

從事MCU嵌入式產品方案軟硬體研發﹐30多年研發經驗,主要負責汽車類&消費類&工業類技術方案開發。

答疑專家
馮存進 Frank Feng

大聯大世平集團/應用技術部應用工程師


擁有3年的嵌入式開發經驗﹐熟悉MPU& MCU平臺的應用與開發﹐如NXP S32V·S32K系列·STSTM32系列﹐參與公司內部LION網域控制站等方案的軟體研發工作。

李瑞潔Jadyn Li

大聯大世平集團/應用技術部應用工程師


2
年的嵌入式開發經驗﹐熟悉 Arm Cortex-M內核MCU的應用與開發﹐如NXP S32K系列﹐ST STM32系列等;參與公司內部2個以上方案的軟硬體研發。

主持人
李曉朦Nina Li

大聯大世平集團/應用技術部實驗室管理員


現任大聯大旗下世平集團世平企業群技術實驗室管理員﹐主要負責技術部實驗室的管理工作﹐同時也是華北大大通的視窗﹐對接所有相關大大通的事宜。

直播福利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代理發送

行銷服務  |  我要訂閱  |  我有意見  |  隱私權聲明  |  取消訂閱
版權所有 未經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請注意︰此郵件是系統自動傳送,請勿直接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