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視覺
熱門新聞
  • COMPUTEX眾星拱月 AI、電競教主黃仁勳來了!

    29日開幕主題演講由被喻為是全球電競、AI教主的NVIDIA執行長黃仁勳擔任主講人,將深入剖析由ChatGPT所引爆的生成式AI應用與技術,正在改變全球各產業等大勢。

  • AI浪潮發展的轉機與危機

    人工智慧(AI)技術自20世紀50年代開始萌芽,經歷多次高潮和低谷,如今隨著OpenAI公司於2022年11月推出聊天機器人ChatGPT以來,此領域達到了一個迅猛發展的高峰期,但同時也面臨各種危機和挑戰。

more...
新聞列表
more...
展場影片
在COMPUTEX展會,看到了很多令人驚艷的AI應用,從NVIDIA伺服器到電源供應器,再到充電樁超稀奇,這些產品都是AI技術的應用。讓我們帶來這支影片與大家一起來探索COMPUTEX展會中AI相關產品帶來的無限可能!Feat.人夫阿康 X 科技日常GOODSKANG
more...
展會特刊

2023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2023)暨新創展區(InnoVEX)5月30日分別於南港展覽館登場。聚焦高效運算、智慧應用、次世代通訊、超越現實、創新與新創、綠能永續等六大主題,除了眾多參展商將展示新產品及創新科技解決方案外,並有15家全球指標科技企業暢談下一世代的關鍵科技發展趨勢。DIGITIMES展會專區特別為您集結這次展出的精彩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