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終端大航海時代:MCU應用新邊疆

如同現代文明從歐洲啟蒙並擴展至全世界的軌跡,

AI放大應用的歷程,也走過雲端資料中心訓練到終端裝置執行推論的路程,

最終落實在MCU上,深入生活周遭,扮演終端裝置智能升級的關鍵角色…

這股已然上膛的趨勢,在新冠肺炎風暴席捲下成了不得不的強大推力,

自動化機器人與非接觸式設備紛呈出籠、加速部署,

猶如大航海時代的全面探索,

MCU應用新邊疆時代於焉展開…

9/24與MCU大廠有約

掌握創新之旅,馬上報名!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09:00~09:30
來賓報到
09:30~10:10
Transforming IoT Endpoints with Arm Technology
Arm  Arm 首席應用工程師  張維良
10:10~10:40
STM32 無線MCU 及 STM32 開發生態系
ST意法半導體  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楊正廉
10:40~11:00
休息
11:00~11:30
恩智浦MCU產品策略與其傑出過人的產品特性
NXP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大中華區產品行銷資深經理  黃健洲
NXP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應用工程師
陳則理
11:30~12:00
GD32新一代高效能MCU助力智慧製造產業升級
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CU 銷售經理  楊永聖
12:00~13:30
午休
13:30~14:00
MM32MCU - Blow Your Mind
台灣靈動微電子有限公司  銷售經理  羅方裴
14:00~14:30
工業自動化的安全設計 (FuSA)與工業網絡(Industrial Network)展望
台灣瑞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協理  王裕瑞
14:30~14:50
休息
14:50~15:20
無線微控制器的設計應用與解決方案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  台灣區業務經理  江志良
15:20~15:50
高效能 MCU 應用在 IoT 連網裝置與遠端監控管理的解決方案
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微控制器行銷應用一處 處長   呂政宏
※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贈品

勤學三好禮

活動當天所有議程結束之後立即抽出,一共抽出3位,得獎人須在場,不得代領。

Apple AirPods Pro

1台 / 價值7,990元

任天堂Nintendo Switch Lite主機

1台 / 價值6,180元

ViewSonic M1 mini口袋投影機

1台 / 價值5,990元

能量大補給
UCC AROMA BREW艾洛瑪黑咖啡(525ml)

活動當天下午議程開始前發送,人人有獎,大容量給您滿滿的精神力!

問卷回饋禮
神秘小禮物

活動當天填寫線上問卷,出示完成畫面即可獲得神秘小禮物1份,有填就送!

講師介紹

張維良

Arm 首席應用工程師

Arm

楊正廉

亞太區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ST意法半導體

黃健洲

大中華區產品行銷資深經理

NXP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陳則理

資深應用工程師

NXP台灣恩智浦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

楊永聖

MCU 銷售經理

北京兆易創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羅方裴

銷售經理

台灣靈動微電子有限公司

王裕瑞

協理

台灣瑞薩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江志良

台灣區業務經理

Silicon Labs(芯科科技)

呂政宏

微控制器行銷應用一處 處長 

新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會場位置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台北喜來登B2祿廳)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9月18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因應新冠肺炎防疫情勢,與會來賓入場時皆需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恕無法入場,也建議您配戴口罩出席與會,遵守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
  3.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4.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凡參加本次活動所舉辦之抽獎,因有登錄資料不實或冒用他人身份、名片等…,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7. 抽獎方式係於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僅限參與一次,若有重複中獎的情況發生,主辦單位將取消其得獎資格,並將其獎項再次由合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
  8. 獎品不得轉讓,得獎者須遵守稅務條例等可能適用之當地法律。主辦單位對所有稅項、徵稅或收費概不負責,任何須繳付之款項均由得獎者承擔。
  9. 倘中獎人所得獎項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應納稅者,由中獎人自行負擔。依據財政部《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http://www.ntact.gov.tw/
  10. DIGITIMES保留修改本活動規則之權利,毋須另行作出解釋或通知。
  11. 本活動獎品係由供應商提供。若獎品有任何瑕疵,請逕洽供應商。主辦單位對獎品之瑕疵不負瑕疵賠償責任。
  12. 中獎人未於領獎截止日期(2020年9月25日 15:00)前提供本人之身分證與機會中獎所得憑證,將視同放棄,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
  13.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14.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15. 台北喜來登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會議結束後,至活動報到處領取免費停車券即可。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top 立即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