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AI智慧 釋放企業新潛能
人工智慧遍地開花的時代,你用對了嗎?

市面上Chatbot這麼多,該怎麼選?

AI智能已廣泛運用於各領域中,尤其近幾年興起的Chatbot更是每個產業積極投入的項目,但要如何從玲瑯滿目的機器人找到最適合企業的?

許多企業主滿懷期待地使用Chatbot,但服務上線後常碰到機器人答非所問、一直回復罐頭訊息的問題,反而讓抱怨文變多、降低使用者體驗,反而花了冤枉的時間與成本。

此時你需要的是找到一個團隊幫助您打造企業專屬的機器人,從顧客服務旅程、引導需求及設計觸動人心的對話情境,增加訪客互動的接觸點及提升黏著度,喚醒潛在用戶進而轉換為服務商機。

下載白皮書告訴你!

隨著不斷發展的AI新應用與發展,全球企業無不鼎力投入大量資源,力求在產業中搶占先機。台灣各產業與領域也不落人後,但在AI的浪尖上,究竟如何進行正確的布局、建置及有效運用人工智慧解決問題與帶來商機已是刻不容緩的課題 !

本次研討會特邀IBM技術專家告訴您如何開啟企業AI大門並運用IBM Power AI解決方案使您的科技能量更上一層樓,並邀請群環科技分享相關產業AI實際運用案例,最後結合北祥智慧服務機器人打造品牌最佳代言人,實現自動化客服&行銷,喚醒潛在與沉睡用戶,將每次互動轉換為收入,幫助您於市場中搶占先機,保持企業領先地位。

5/08 Wed.
W Hotel 8F - 綺麗廳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
立即報名
活動議程
13:30 - 14:00
報到
14:00 - 14:10
迎賓致詞
北祥公司 董事長 陳欽祥
14:10 - 15:00
AI服務機器人進化論
北祥公司 AI服務設計師 劉孟函
15:00-15:45
搭上AI智慧列車,迎向企業新里程碑 – 究竟該如何為企業佈建人工智慧?
IBM 大中華區實驗室團隊系統架構師 - 王君偉
15:45 - 16:00
交流時間|Tea time
16:00-16:30
AI數位轉型與創新應用
IBM 創新科技服務部 - AI整合架構顧問 – 張凱霖
16:30-16:50
智慧金融,全面啟動 – 原來Power AI可以這樣用!?
群環科技 技術整合事業部 資深業務經理 – 沈尚勳
16:50 -
交流時間|See you next time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5月6日(一)。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北祥)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立即
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