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C/RFID無源連接萬物、擁抱智慧生活研討會
活動介紹
無遠弗屆的無線網路技術與連網環境日益純熟,讓物聯網的應用與發展逐步踏實,一舉構劃出便捷、快速與安全的生活藍圖。各式各樣的智慧生活解決方案已經大量結合多元化的無線網路協定,創造出全新的使用典範,其中以NFC/RFID獨特的技術發展出新型態應用場景最令人驚艷,並廣受好評。舉凡產品識別、無源無線軟體參數更新、安全生產物流管理,以及醫療、生物科技或汽車電子等關鍵的領域,皆可望成為一下個備受注目的發展領域,創造可觀的商機。
意法半導體為協助生態系統合作夥伴掌握最新技術與智慧型物聯網商機,將與安富利於5月14日(二)舉辦『意法半導體NFC/RFID無源連接萬物、擁抱智慧生活研討會』,屆時將介紹NFC/RFID、感測器、微控制器(MCU)及安全元件等產品的發展,同步將在現場展示各種最新產品及解決方案,讓與會人士能掌握最新趨勢與技術,搶進智慧生活大商機。
活動議程
時間
主題
主講人
13:00 ~ 13:30
報到
13:30 ~ 13:40
開場致詞
Giuseppe Izzo
意法半導體台灣區總經理
13:40 ~ 14:40
安全無源無線連結,實現萬物智慧聯網大商機
黃鐙誼
意法半導體產品行銷經理
14:40 ~ 15:00
Demo與休息時間
15:00 ~ 15:25
ToF在消費性產品之應用
朱振盟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經理
15:25 ~ 15:50
ST25 NFC/RFID技術支援的生態系統
李慶嘉
意法半導體專案經理
15:50 ~ 16:15
STM32物聯網創新與技術
余玟宏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專案經理
16:15 ~ 16:40
安全元件如何提升設備安全
閻欣怡
意法半導體技術行銷經理
16:40 ~ 17:00
Q&A
*活動主辦單位保留議程內容變更、活動流程變更之所有權利
會場位置

台北喜來登 B2 祿廳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2號)

參加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5月10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比較符合者為優先考量。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活動當日未持有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的來賓,恐無法入場參與活動,若造成不便,還請見諒。
  4.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5. 請於活動報到時間進行報到,未能準時報到或當天無法出席之學員,本活動無法為您保留講義及座位。
  6.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7.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立即
報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