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無線連接

60 千兆赫射頻毫米波頻段

未授權的 60 千兆赫射頻毫米波頻段的使用透過實現前所未有的多千兆位資料速率為短距離非接觸式連接打開了新的機遇。
ST60 60 千兆赫射頻收發器提供了一種非常省電且高資料速率的無線連結,無需實體纜線和連接器即可進行短距離(幾厘米)的點對點通訊。
ST60 提供一流的無線連結性能,傳輸速度高達 6 Gbps,同時功耗極低。
ST60 無與倫比的效率、 極小的外形尺寸和創新的架構設計可優化系統物料清單,使其非常適合個人電子、工業、電腦和外圍設備的廣泛應用。

藍牙/藍牙低功耗

藍牙 5.0 和藍牙 mesh 連接堆棧增強了我們的藍牙低能耗產品組合。廣泛的產品組合包括優化網路和應用處理器,以及將兩者結合在一個模具產品中的多合一解決方案。提供多達 6 個封裝(從 QFN32 到 CSP100),以適應任何面積或功能集要求。
經過優化的超低功耗無線電前端,出色的射頻連接與高效的電源管理架構相結合,可以將電池壽命從數月延長至數年。因此,意法半導體的解決方案非常適合照明、智慧型家居、信標、健身追踪器、胰島素幫浦、助聽器或任何對能源敏感的應用。

LoRaWAN 無線通訊技術

開發 LoRa®這一無線通訊技術是為了創建機器對機器 (M2M) 和物聯網 (IoT) 應用所需的低功耗廣域網 (LPWAN)。

射頻解決方案

意法半導體為包括 GSM / 3G / LTE 基站、微波鏈路、纜線數據機、衛星、廣播、儀器、安全、防禦和測試設備在內的無線通訊基礎設施和射頻設備提供寬頻和多頻段射頻解決方案。
除標準射頻 IC 之外,意法半導體還基於專有的 RF-CMOS 和BiCMOS (SiGe)技術,以完整的開發、原型設計和製造能力和具有競爭力的成本批量提供客製化產品。

Sigfox

Sigfox 是全球領先的物聯網 (IoT) 連結供應商。Sigfox 建立了一個全球網路,以收聽數十億個廣播數據的設備。Sigfox 可以使用最低的能量獲取世界各地物聯網設備發出的極小訊號,以至於使用自然能量收集技術就足以傳輸資料。

Sub-1 GHz

意法半導體致力於提供可靠且具有成本效益的無線連接解決方案:

  • 用短距離無線通訊代替纜線和連接器。

每個網路背後的無線技術都具有特定的範圍、每比特能量和頻寬要求,並且通常與特定的標準相關聯。隨著無線感應器網路以及物聯網概念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幾乎沒有電子系統不需要無線連接。
意法半導體的產品組合包括用於關鍵無線連接技術的各種射頻收發器、網路處理器 IC 和經過完全認證的模塊,包括低於 1GHz 的遠距離網路(6LowPan、無線 M-Bus(wM-Bus)、Sigfox 和 LoRaWAN®、60 Ghz 短距離毫米波射頻、藍牙®、Bluetooth-Smart®、802-15-4、OpenThread、LTE Cat 1 和窄頻物聯網。
為了加快上市時間,我們提供參考設計和模塊,以及帶有軟體包、協議棧和評估板的完整開發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