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日新月異、資訊科技快速發展,大量資料產出並分散不同的資料儲存平台,企業為提高儲存空間應用效率及安全,首要選擇一個正確的儲存方案及策略。

這次活動將介紹IBM落地及雲端的資料儲存空間,協助企業在面對不同營運挑戰下佈署獨立式邊緣系統。另外有雲端儲存平台,整合資料,並以AI快速、有效地進行數據分析,協助企業透過分析及應用,提高效率,發現新的商業契機。

議程

14:30-14:40

Opening

14:40-15:00

讓AI和混合雲端現代化的儲存變得更容易

IBM Storage 結合 IBM Spectrum Scale與NVMe快閃記憶體儲存,提供終極的橫向擴充效能。使用軟體定義的消除編碼可確保資料回復,且與資料抄寫相比使用更少的儲存空間,並提供廣泛的容量選擇,從每2U數十到數百TB,幫助企業佈署獨立式邊緣系統。

15:00-15:20

實現企業前進AI之旅

IBM Cloud Pak® for Data是一種完全整合的資料與AI平台,它將企業收集、組織與分析資料的方式現代化,以便為整個組織注入AI。從資料管理、DataOps、控管、商業分析到自動化AI,IBM Cloud Pak for Data可協助消除成本高昂且往往互相競爭的單點解決方案需求,同時提供客戶需要的資訊架構以便順利實作AI。

立即報名

諮詢窗口

奇唯科技 加值代理部

產品經理
黃靖宇Gary Huang

T: 886-2-2556-7557 ext.277
E: garyhuang@syspower.com.tw

奇唯科技 加值代理部

產品專員
王昭力Leo Wang

T: 886-2-2556-7557 ext.816
E: leo.wang@syspower.com.tw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