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下載

半導體先進製程開始朝 3 奈米和 2 奈米邁進之際,電子及物理的限制讓先進製程的持續微縮與升級難度越來越高。因此,2.5/3D 多晶片、異質整合設計及封裝方法便應運而生,從而能夠滿足 PPA 目標。西門子EDA提供一系列2.5/3D高密度先進封裝設計流程解決方案,下載技術白皮書了解更多技術內容及細節。

白皮書標題
進行正確連接:在 3D-IC 中管理 系統層級 netlist 及其例外狀況
白皮書介紹

本文介紹了為先進封裝設計的3D IC整合部署由系統層級netlist驅動的LVS工作流程時,電子 系統工程師所面臨的兩大挑戰:1)在部署由系統層級 netlist 驅動的流程時,所執行的 netlist 與 netlist 比較檢查;2)連線關係異常,例如領域之間net名稱不同、已知的短路及開路。隨後說明如何針對系統層級LVS使用Siemens Xedition Substrate Integrator (xSI)和Calibre 3DSTACK流 程,來應對這兩個複雜的挑戰。

白皮書標題
成功完成3D IC封裝的五個關鍵工作流程
白皮書介紹

目前有幾個因素正在整合並推動小晶片設計革命。本白皮書將探討這些因素,並綜整出五個關鍵工作流程,以因應並管理新的相關挑戰。本白皮書將推薦採用工作流程時需要關注的重點領域,以獲得異質整合能力的直接好處,同時建立一套有序的方法採用和遷移流程,最大限度減少中斷並降低風險和成本。這將促使基於異質整合的小晶片設計在主流市場取得一席之地,而不再是僅供大型iDM和無晶圓廠半導體公司獨享。

白皮書標題
異質組裝的系統層級 連線關係之管理與驗證
白皮書介紹

取得多基板3D IC組裝的預期系統層級連線關係可能是一項挑戰,將多顆晶粒和基板整合到單一封裝中,仍然是半導體產業的主要重點。相較於傳統的電晶體微縮方法,先進封裝有望實現更小的晶片尺寸,節省成本,同時改善效能和功能。

白皮書標題
藉助Deca的Adaptive Patterning與Siemens EDA和ASE合作在小晶片整合競爭中取勝
白皮書介紹

Deca的M-SeriesTM是一種全有機式先晶片平面結構,有望提供一種全新的方法,無需複雜的結構和流程也能實現高密度互連基準的等效密度。Deca Technologies、Siemens EDA與ASE Group攜手合作,對M系列小晶片 測試載具進行了設計、驗證、建構與分析。

白皮書標題
Proposed standardization of chiplet models for heterogenous integration
白皮書介紹

In this paper, the authors, as members of the Chiplet Design Exchange (CDX), propose a set of standardized chiplet models that include thermal, physical, mechanical, IO, behavioral, power, signal and power integrity, electrical properties, and test models, as well as documentation to facilitate the integration of the chiplets into a design. Additionally, security traceability assurance is an emerging need to ensure trusted supply chain and operational security of the chiplets and the resulting packaged devices. It is strongly recommended that these models are electronically readable for use in the design work flows

白皮書標題
Solving the design and verification challenges of high density advanced packaging
白皮書介紹

This paper discusses ways in which design teams can apply silicon (IC) type processes to the design and verification of the emerging HDAP packages. High Density Advanced Packaging, or HDAP, is the next-generation architecture for increased functional density, higher performance, lower power, smaller PCB footprints, and thinner profiles. This new “breed” of disruptive packaging technology includes: FOWLP, interposer-based packages (2.5D), CoWoS, high pin-count flip chip, and Wafer-on-Wafer. These new solutions present unique challenges to traditional design tools, are highly disruptive to traditional design methodologies, and disorder the supply chain.

滿足3DIC設計需求 西門子EDA推出完整設計軟體工具

隨著AI與HPC在半導體產業的重要性與日俱增,在相關晶片的開發上,3DIC成了眾家半導體業者必須導入的技術,不論是晶片設計、製造亦或是封裝環節皆與此有關,而在整個晶片的製造流程上,相關的軟體工具的完整度,成了晶片優劣的重要關鍵。

西門子EDA對於3DIC的設計流程提供了一套相當完整的解決方案,大致上包含了Xpedition Substrate Integrator、Xpedition Package Designer、Aprisa Place and Route與極為重要的Calibre 3DSTACK平台。

填寫資料 下載白皮書
(所有欄位皆為必填欄位)
禮品將以電子禮券寄出,請務必填寫您的公司信箱,gmail/yahoo/hotmail等個人信箱將不符獲獎資格
基於本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與Siemens EDA及其合作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DIGITIMES 個資蒐集聲明

歡迎報名參加由大椽股份有限公司(DIGITIMES Inc. 以下稱:DIGITIMES )所主辦、承辦、協辦各項活動。當您進行報名活動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之效果。

DIGITIMES為確保與會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與會者權益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1. 一、蒐集目的及方式 本公司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活動報名作業管理、行銷及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090、040、157)。蒐集方式將透過數位化、電話、紙本或傳真報名等各種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2.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公司於活動報名時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如與會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資訊,此資訊蒐集僅限於收費型活動。
  3.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2. 地區:與會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之研討會活動管理、合作單位(含主辦單位、共同主辦、共同協辦、合作夥伴、參展夥伴)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將有以下利用:
      • 與會者結構分析: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統計分析。
      • 行銷:與會者名單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行銷使用,在與會者同意之下,本公司與合作單位(含主辦單位、共同主辦、共同協辦、合作夥伴、參展夥伴)將進行行銷、聯繫與訊息傳遞。
  4. 四、與會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與會者交付本公司個人資料後,於報名時提供之個人資料,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與會者可來電洽詢(+886-2-87128866*375)本公司活動客服進行申請。
立即下載
活動好禮
幸運抽獎
天仁喫茶趣TOGO飲品兌換券
幸運抽獎
肯德基咔啦脆雞即享券
公司介紹
電子領域的創新步伐正在不斷加快。為了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加快推出改變生活的創新產品,並成為市場的領導者,我們致力於提供世界上最全面的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軟體、硬體和服務組合。

Siemens is where EDA meets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