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製造·關鍵未來—國際跨領域創新發表會

微控制器技術論壇微控制器技術論壇

第四波工業革命浪潮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工業4.0所驅動的一波智慧製造浪潮正快速襲捲全球,所帶動的變革,不僅只是看得到的人工的節省或是生產流程的改變與數據化,企業界更需要利用由工業4.0所帶動第四波工業革命浪潮,重新思考其戰略地位,並致力促成企業工業轉型,創造新的成長高峰。

南台灣一直是台灣基礎工業的重鎮,面對這一波工業4.0浪潮,如何因應產業結構與商業型態的轉變,並從生產技術、製造流程與運籌供應鏈管理,甚至是商業模式與決策的重新建構,都是大家所關心的議題。

改變,正在發生!
變革,正快速進行!
面對這一波的浪潮、掌握最新的技術、產業資訊,是協助您乘著第四波工業革命浪潮、進行企業轉型的關鍵!

本次活動邀請國際智慧製造先行者Pivotal, 將分享國際趨勢及過去與歐美大廠合作的案例與商機,掌握東南亞工業4.0龐大商機的Federation of Malaysian Manufacturers,國內專注於耕耘智慧製造的Innosmart服務團及具備技術含量的新創企業Lips,他們將分享他們在工業4.0的洞察,提出智慧製造的最新技術與解決方案。

想快速跟上這一波浪潮,成為贏家!
想掌握國際趨勢與東南亞市場的龐大商機!
請儘速報名!

活動議程
時間
議程
主講人
13:30-14:00
來賓報到
14:00-14:10
貴賓致詞
南科管理局
局長 林威呈
14:10-14:50
智慧製造下一站: 智能先行Pivotal
Smart Manufacturing's Next Step: Smart Forerunner, Pivotal
Pivotal
首席技術顧問 邱垂吉
14:50-15:30
數位轉型:馬來西亞智慧製造的未來
Digital Transformation: The Future of Smart Manufacturing in Malaysia
Federation of Malaysian Manufacturers
Chairman of the Youth & Entrepreneurship Committee Ir. Ter Leong Leng
15:30-15:50
茶點與交流
15:50-16:20
智慧製造競爭與未來挑戰
Competition and Future Challenges for Smart Manufacturing
InnoSmart智慧創新應用服務團
執行長 金少康
16:20-16:50
3D深度視覺於工業自動化的第一步
Envisioning FA with 3D Depth Sensing: Initialization
立普思股份有限公司
市場行銷處經理 黃紹峯
16:50-17:30
座談會|Panel Discussion
智慧製造:從創新應用概念到實踐
Smart Manufacturing: Turning Innovative Ideas into Reality
Moderator:
Dr. Ping Wang, LIFT Fellow
Panelists:
Pivotal、FMM、InnoSmart、LIPS
講師介紹
邱垂吉
邱垂吉
首席技術顧問
Pivotal
Ter Leong Leng
Ir. Ter Leong Leng
Chairman of the Youth & Entrepreneurship Committee
Federation of Malaysian Manufacturers
金少康
金少康
執行長
InnoSmart智慧創新應用服務團
黃紹峯
黃紹峯
市場行銷處經理
立普思股份有限公司
Dr. Ping Wang
Dr. Ping Wang
Fellow
LIFT
公司簡介
指導單位
MOST
主辦單位
STSP
執行單位
STARFAB
協辦單位
NCKU
DIGITIMES
會場位置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
B2 遠東宴會B廳
  • 地址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 交通方式
    詳細交通方式可上 飯店官網 查詢。
  • 電話
    +886-2-8502-0000
報名辦法
  1. 本活動報名截止日為11月9日(五)。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通知主辦單位。
  2. 本活動採預先線上報名並完成登錄手續,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主辦單位保留報名資格之最後審核權利。
  3. 本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與主題及屬性符合者為優先考量。
  4. 通過審核者,系統將於活動前一天以電子郵件方式寄發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您的電子信箱,以示您的出席資格,未通過審核者,亦會收到一封婉拒通知信。若您未收到任何通知信件,請上網站查詢。
  5. 活動當日,請攜帶含有報到編號/QR Code的「報到通知」至活動現場完成報到手續。
  6.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現場報名與否之權利。
  7. 本次活動若適逢天災(地震、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另行通知。
  8.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9. 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提供免費停車服務,請於會議結束後,至活動報到處領取免費停車券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