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講師介紹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線上報名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
蒐集個人資料告知事項

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因執行或舉辦 2015 前瞻科技系列國際論壇 ,向您蒐集個人資料,並依個人資料保護法令及本會個人資料保護政策、規章,於蒐集個人資料前,向您告知下列事項,敬請詳閱。

1. 蒐集目的 ◆執行前述業務或辦理本次活動及本會內部行政管理之用或利用於其他合於本會捐助章程所定之業務。
◆寄送本會資策會大數據所或產業相關之活動訊息。
※您日後如不願再收到本會資策會寄送之行銷訊息,可於收到前述訊息時,直接點選訊息內拒絕接受之連結。
2. 個人資料類別 辨識個人者 辨識個人者 如姓名、職業、聯絡方式等。
3. 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除涉及國際業務或活動外,您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會於中華民國領域、在前述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以合理方式利用至蒐集目的消失為止。
4. 當事人權利 您可依前述業務、活動所定規則或依本會網站(http://www.iii.org.tw/)「個人資料保護專頁」公告方式活電話聯繫本所承辦人(TEL:6607-2900),向本會行使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您的個人資料之權利。
5. 不提供個人資料之權益影響 若您不提供個人資料,本會將無法為您提供蒐集目的之相關服務。

DIGITIMES 隱私權聲明

  1. 您瞭解並同意填具本報名表上所列之所有欄位資訊,如未填寫完成或您不同意提供某些特定資訊,您將有可能無法報名成功或收不到報到成功通知信、報到編號、或後續與活動相關之訊息。
  2. 基於本場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及合作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3. 您瞭解並同意DIGITIMES為客戶管理、服務等目的,在您於本活動報名資料表上所勾選同意之範圍內,得蒐集、處理、利用您所提供的個資,並將其提供予本活動的合作夥伴。這些合作夥伴可能會將您的個人資料用於提供後續產品及服務事宜,與您進行商務接洽。除上述目的、法令要求及您勾選同意外,DIGITIMES會妥善保存您提供的資料,不會將這些資料挪為他用。
  4. 有關於您報名提供之個人資料,您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

本人已獲知且瞭解上述事項,並同意貴會於所列蒐集目的之必要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本人之個人資料。

我同意:12/10-11場次 我同意:12/16場次 不同意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