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準備好迎接
網路新時代 ?

  • 您是否時常聽到有用戶說

    「Wi-Fi 訊號很爛」

    dialog_box

    但手上的儀錶版和事件日誌
    卻依舊顯示網路狀況良好?

  • 您是否時常收到

    「網路掛了」

    dialog_box

    的投訴,但您的所在區域卻沒有
    WAN 服務發生問題的記錄?

  • 又或者,看到

    「某個應用程式跑很慢」

    dialog_box

    這樣的留言時,您實在無法確定到底是真的有網路問題,或這不過只是使用者的錯覺?

我們發現許多網路效能的表現和使用者體驗之間經常存在斷層,因此,在特定環境中,當使用者、設備和應用程式數量增加,網路狀況就會開始惡化。但「正常」和「可用」,並不能跟「良好」畫上等號,而且網路流量已不再是衡量 IT 基礎設施效能的關鍵指標了。

什麼是體驗至上的網際網路?

Juniper深知在雲端時代的現今,出色的使用者體驗為監測網路運行的首要指標。因此,Juniper在發展核心亦圍繞著使用者,包含網路架構師、建構者、業者等。

從客戶始接觸Juniper、部署解決方案、延伸至針對解決方案的例行管理層面上,Juniper皆持續關注使用者體驗。如提供一間企業只有不超過兩位的IT人員,其IT團隊親赴千家零售店將軟體提升進行除錯。 Juniper將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可視、分析等多選項,視為衡量體驗至上網路服務的首重指標,進而協助使用者建構靈活的網路、善用CI/CD、DevOps、共同推動數位轉型。

Juniper 提供完整的用戶端到雲端企業解決方案,
其中包含三個元件,可協助您實現最佳的 IT 和使用者體驗。

企業解決方案三元件

Juniper 體驗至上解決方案包含以下三種網路元件,每個元件均配備內建的安全防護功能,可有效感知威脅:

  • AI 驅動型企業網路

    包括有線和無線存取,以及 SD-WAN 3.0,全都由 Mist AI 驅動。

  • 自動化 WAN 解決方案

    透過可靠的連結,將不同的辦公室和資料中心連接在一起。

  • Cloud-Ready 資料中心

    透過基於意圖的自動化和保證,大幅簡化底層/堆疊網路管理。

你的工作還在因為
網路問題而受阻嗎?

使用受 Gartner 肯定的魔力象限領導者– Juniper Networks 所提供的企業有線網路與無線LAN設備,讓工作上保有彈性。

取得最新 Gartner® Report
getReport

AI 驅動型企業網路:
有線/無線存取

無線網路對於商業發展有著空前的影響力。然而,傳統的 WLAN 解決方案已存在 10 多年,卻欠缺支援行動裝置、物聯網和應用快速成長所需的靈活性和彈性。

Juniper 利用 Mist AI 的革命性現代雲端原生平台,徹底改變了 WLAN 的遊戲規則:
  • 降低 IT 成本
    降低 IT 成本

    善用智慧維運、自我驅動式網路功能和對話式 Marvis 虛擬網路助理(Virtual NetworkAssistant™)。

  • 確保更出色的使用者體驗
    確保更出色的使用者體驗

    善用無線服務等級、主動修復、個人化定位服務,以及安全防護功能。

  • 提高網路靈活性
    提高網路靈活性

    透過微服務架構,每週進行更新,以適應客戶網路中部署的新設備和應用。

利用 Marvis 在無線領域多年的學習經驗,Juniper EX 交換平台可提供前述所有特性,進而為有線存取帶來前所未有的洞察力和自動化程度。

我們認為以下幾點是 Juniper Mist AI 有線與無線存取解決方案,
有別於市面上其他解決方案的關鍵優勢:

  • 動態封包擷取(無人力介入)

    無需親赴現場即可輕鬆準確地收集資料。

  • 自動建立事件關聯性

    可跨有線、無線、WAN 和安全網域,快速找出問題根源並進行補救。

  • 可編程的工作流程

    或 100% API 驅動的網路運作。

  • 虛擬 Bluetooth LE 和整合式物聯網(IoT)

    無需額外添加硬體(例如,無需電池信標)和軟體,即可進行室內定位。

  • 有線/無線風險分析

    Juniper 有線/無線解決方案的客戶,可收到 Juniper SRX 系列防火牆和ATP Cloud 偵測到威脅的警報。如此一來,網管人員可在使用者和設備連上存取網路時,快速評估其安全風險,並在必要時採取適當的措施,例如隔離或執行安全政策。

2022 年 Gartner 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存取基礎設施魔力象限

2022 年 Gartner
有線與無線區域網路存取
基礎設施魔力象限

Juniper相比於眾多競爭企業中,
為產業領導者和執行力最佳的企業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Wired and Wireless LAN Infrastructure, Mike Toussaint,Christian Canales, Tim Zimmerman, December 21, 2022.

This graphic was published by Gartner, Inc. as part of a larger research document and should be evaluated in thecontext of the entire document. The Gartner document is available upon request from Juniper Networks.

Gartner does not 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its research publications, and does not advise technology usersto select only those vendors with the highest ratings or other designation. Gartner research publications consist of the opinions of Gartner’sresearch organization and should not be construed as statements of fact. Gartner disclaims all warranties, expressed or implied, with respectto this research,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Gartner ® and Magic Quadrant™ are trademarks and service marks of Gartner, Inc. and/or its affiliates. All rights reserved. Gartner doesnot endorse any vendor, product or service depicted in this content nor makes any warranties, expressed or implied, with respect tothis content, about its accuracy or completeness, including any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or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Figure 1: Magic Quadrant for Enterprise Wired and Wireless LAN Infrasturcture

AI 驅動型企業網路:
Session Smart™ SD-WAN

藉由將 Mist AI 融入一系列尖端 WAN 邊緣產品,Juniper 為協助客戶實現 WAN 轉型,擬定了大膽的規劃。以網路為中心的靜態廣域網路運作方法,已開始被主動式 AI驅動模型所取代,該模型專注於將使用者體驗最佳化。Session Smart 是採用獨特突破性技術的第三代 SD-WAN(SD-WAN 3.0),可顯著減少 WAN 開銷、將網路延遲降到最低,並以靈活、即時的行動,來取代過時、繁瑣的網路政策,以便確實滿足業務和使用者需求。

AI 驅動型企業網路:Session Smart™ SD-WAN
工作階段感知

工作階段感知

無隧道

無隧道

體驗至上

體驗至上

用戶端到雲端

用戶端到雲端

Juniper Session Smart™ SD-WAN
解決方案獨有的關鍵特性包括:

  • 工作階段感知

    不同於市面上傳統 SD-WAN解決方案,智慧型決策是基於即時工作階段、靈活的業務政策,進而做出合適的決策。這類政策可由一位或多位使用者自行制定,無需遵循複雜的路由指示,並可隨著使用者四處漫遊。

  • 體驗至上

    Session Smart 網路為IP語音、5G和協作應用等即時流量提供卓越的效能。相較於市面上解決方案,Session Smart 解決方案無需花費2至3分鐘重新建立隧道,因此不會有通話中斷的問題。

  • 最有效率的頻寬使用

    Session Smart SD-WAN採無隧道部署方式,可自動減少月30%的WAN開銷,大幅降低頻寬使用成本。

  • 零信任和增強的安全防護

    由於Session Smart SD-WAN 預設為零信任,可提供「開箱即用」的工作階段完整性和分段功能,並為客戶提供動態威脅偵測、加密流量洞察,以及通過ICSA Labs 和CyberRatings.org 認證的有效對進階威脅防禦達99.7%。

AI 驅動型企業方案:
透過 Mist AI 來運轉

Juniper 的有線、無線和 SD-WAN 解決方案全都由 Mist AI 驅動。因此,它們全都利用一流的智慧維運來實現從用戶端到雲端的自動化、洞察力,並採取有保證的行動,進而提供以下與眾不同的特性:

AI 驅動型企業方案
  • 可跨越 LAN/WLAN/WAN 來設定、監控並執行服務等級,以提供最佳的使用者體驗(涵蓋設備、使用者、群組和地點)。
  • 提出規範性建議,以主動實現自動化,並在採取行動時進行閉環驗證。
  • 異常偵測功能,可在使用者發現問題之前,迅速找出並解決新問題。
  • 如有需要,可透過 Self-Driving Network™ 執行由 AI 驅動的運作,以便主動解決問題,並避免因人為錯誤而導致的常見問題。
  • 業界僅見由 AI 驅動的 Virtual Network Assistant™ (Marvis),使用自然語言處理(NLP)、自然語言理解(NLU),以及對話式介面,可提供無與倫比的洞察力和自動化服務台功能。AI 驅動型企業:由 Mist AI 驅動。Juniper 的有線、無線和 SD-WAN 解決方案全都由 Mist AI 驅動。因此,它們全都利用一流的智慧維運來實現從用戶端到雲端的自動化、洞察力,並採取有保證的行動,進而提供以下與眾不同的特性。

AI 驅動型企業網路:
Juniper 客戶經驗分享

若需了解更多關於AI 驅動型企業網絡,請造訪一站式資料庫

Cloud-Ready 資料中心

現代資料中心網路解決方案需要提供類雲端基礎設施和雲端運作模型要求的敏捷性和靈活性。關鍵是網路連接方式,從單純地從傳送封包,轉向更容易管理和運作的方向演進,再透過自動化和保證,提升使用者與網路業者體驗。最終,將簡易設計理念導入資料中心基礎設施當中。

Juniper 自動化資料中心解決方案獨有的關鍵特性包括:
  • 一套統合的多供應商解決方案,可實現自動化和保證

    Juniper Apstra 是從設計、部署、至保證運作,皆提供資料源的「closed-loop」交換矩陣管理系統。使用者僅需說明需求,該軟體可進行相對應網路設定,確保網路不間斷運作,以及提供內建變更控制、主動通知網路問題的功能。

  • 一流的開放原始碼 SDN 重疊網路

    Contrail Networking 可跨私有雲和公有雲對 Kubernetes、裸機和虛擬機工作負載的網路和安全性進行一般控制,並將網路自動化延伸到 DevOps 工作流程中。

  • 一流的資料中心交換產品組合

    Juniper QFX 與PTX 系列提供最佳的傳輸速率和擴充性,包括400G介面、Junos OS 開放式編程能力,以及多元 EVPN VXLAN 和IP交換矩陣功能。

  • 零信任資料中心

    Juniper 提供分段、合適使用者的流量政策,以及威脅防禦服務來實現零信任資料中心。Juniper SRX 防火牆可在邊際網路防止未經授權的使用者、惡意軟體存取資料中心。資料中心內的vSRX安全訂閱功能是基於身分政策來保護內部流量,而cSRX 提供容器化安全功能,保護個別的應用和工作負載。

重新構思資料中心運作:
統合式解決方案

自動化的基於意圖保障方案簡化
Day0、1、2+

重新構思資料中心運作:統合式解決方案 logos

前100名早鳥申請線上體驗 Juniper AI驅動型企業網路方案
可搶先獲得 7-ELEVEN 200元現金折抵券

7-ELEVEN 200元現金折抵券

立即申請

*必填

*您對下列哪些主題感興趣 ?(可複選)





基於本活動通知及聯繫使用,DIGITIMES 與 Juniper Networks 及其合作夥伴將共同保有您的個人資訊。

DIGITIMES 個資蒐集聲明

歡迎報名參加由大椽股份有限公司(DIGITIMES Inc. 以下稱:DIGITIMES )所主辦、承辦、協辦各項活動。當您進行報名活動時,即表示您願意以電子文件之方式行使法律所賦予同意之權利,並具有書面同意 之效果。

DIGITIMES為確保與會者之個人資料、隱私及與會者權益之保護,於報名過程中將使用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謹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8條規定告知以下事項:

  1. 一、蒐集目的及方式
      本公司之蒐集目的在於進行活動報名作業管理、行銷及內部的統計調查與分析(法定特定目的項目編號為090、040、157)。
      蒐集方式將透過數位化、電話、紙本或傳真報名等各種方式進行個人資料之蒐集。
  2. 二、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公司於活動報名時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如與會者之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如信用卡或轉帳帳戶資訊,此資訊蒐集僅限於收費型活動。
  3. 三、利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 期間:本公司營運期間。
      2. 地區:與會者之個人資料將用於台灣地區。
      3. 利用對象及方式:與會者之個人資料蒐集除用於本公司之研討會活動管理、合作夥伴管理之檢索查詢等功能外,將有以下利用:
      3.1 與會者結構分析: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統計分析。
      3.2 行銷:與會者名單依蒐集之個人資料進行行銷使用,在與會者同意之下,本公司與合作夥伴將進行行銷、聯繫與訊息傳遞。
  4. 四、與會者個人資料之權利
      與會者交付本公司個人資料後,於報名時提供之個人資料,得向本公司請求查閱、閱覽、製給複本、補充、更正、
      停止蒐集/處理/利用、或刪除。與會者可來電洽詢(+886-2-87128866*317)本公司活動客服進行申請。
立即
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