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Siemens EDA Webinar Series
Taiwan 2021
活動介紹

2020年台灣科技產業開闢出一片新戰場,帶動了5G、AI、HPC、汽車電子、機器學習及物聯網等技術與應用的市場需求快速起飛,使得全球半導體晶片供不應求,因此如何提升IC設計、IC製造與效能,就成為當前最重要的課題!

Siemens EDA持續致力於發展電子設計自動化技術,從晶片設計端一路延伸至系統產品端,提供包括晶片分析除錯、良率提升、縮短驗證週期、模擬、自動檢查、靜態分析、汽車安全架構、汽車製造測試、電源功率分析與優化等等完整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提高設計品質,加速產品導入市場。

2021年Siemens EDA Webinar Series將於5/27、6/29、8/24隆重登場,三天的議程將分別針對「洞察先機 破解先進製程最新挑戰」(Advanced Node Complex SoC),以及「車用半導體設計」(Automotive Semiconductor)、「AI Megachip」為主題,安排多位專業講師進行線上演講與對談,協助產業界因應未來日益複雜的電子設計挑戰。

Where Electronic Design Automation meets tomorrow
Siemens EDA期待與您線上相會!
Advanced Node Complex SoC
洞察先機 破解先進製程最新挑戰
精華回顧
Automotive Semiconductor
車用半導體設計
精華回顧
AI Megachip
精華回顧
Siemens EDA
電子領域的創新步伐正在不斷加快。為了讓我們的客戶能夠加快推出改變生活的創新產品,並成為市場的領導者,我們致力於提供世界上最全面的電子設計自動化 (EDA) 軟體、硬體和服務組合。
- Siemens is where EDA meets tomorr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