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在講求萬物上雲,萬物聯網的時代,企業及組織正在建立、分析及保留比以往更多的資料,可加速提供解決方案。能迅速達成管理基礎架構成長的企業及組織,將會成為所屬產業的領導者。

企業的基本儲存設備必須要能夠支援新時代的巨量資料和傳統應用程式,同時還要具備安全性、可靠性及高效能。若要處理大量未結構化的資料成長,解決方案必須要能夠完美無縫地擴充,同時還要讓資料價值與不同儲存層及類型的功能與成本相對應。

要如何才能儲存無限量的資料,簡易而且符合成本效益,適用於Web及行動應用裝置呢?

跟著我們看完影片,輕鬆上雲!

IBM Spectrum Scale

IBM Spectrum Scale: Store Everywhere. Run Anywhere.

IBM Storage // Spectrum Scale

填問卷 獲得精美好禮

IBM Cloud Object Storage

可以為企業帶來:

  1. 靈活的儲存類別分層和低成本歸檔保存
  2. 高度的延續性和備援
  3. 資料保護與安全
  4. 快速資料傳送

提供四個儲存類別層級以及原則型保存功能,讓您能夠滿足您的工作負載效能需求,同時以最有效的方式管理儲存成本。這些包括:

  • Standard 層級用於具有作用中資料的工作負載
  • Vault 用於較少作用中資料的工作負載
  • Cold Vault 用於冷門資料工作負載
  • Flex 用於動態資料工作負載
填問卷 獲得精美好禮

活動贈品

折疊式筆電散熱架

參加辦法

即日起至 2019年9月30日,活動期間內「看影片回答問題」,完整寫表單並成功提交者,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品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贈品以實際提供為準,主辦單位保留贈品異動之權利。
* 本活動中,所有個人資料均完善保存在主辦單位資料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