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大容量電容器
就是
太陽誘電

太陽誘電自1950年創設以來,從電容器起步,不斷致力於電感器、通信器件、電路模組、能源器件等各類電子元器件的研究、開發、生產和銷售
關於太陽誘電
太陽誘電的優勢在於以原材料研發為起點的商品化活動。 太陽誘電利用這一優勢,持續提供在各種細節上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並努力向智能手機、可穿戴的智慧終端、影音設備等電子設備以及加速實現IT化和電子設備化的汽車、資訊基礎設施及工業設備、醫療保健、環境能源領域不斷拓展。
產品介紹
多層陶瓷電容器
太陽誘電的多層陶瓷電容器通過從材料開始進行研發和生產,為廣大客戶提供多種小型、薄型、大容量、高可靠性的產品系列,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除多層陶瓷電容器外,電容器還包括電解電容器和薄膜電容器等類型。 隨著節能化、物聯網化的進一步加速發展,可以預見高性能電容器的需求量將在中長期內有所增長。
電感器
太陽誘電的金屬系功率電感器(MCOIL™)以小型和大電流為特點,其中多層型MC系列更是以超小型,超薄型為特點,被廣泛採用。 支援車載用產品陣容、5G和可穿戴設備、IOT普及的需求。
射頻元器件
通過FBAR,SAW,陶瓷濾波器,可滿足各種各樣的需求,也能應對高性能化的5G需求。 以FBAR、SAW、陶瓷濾波器這三項現有技術,滿足廣泛的需求。 憑藉混動技術,提供5G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