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介紹 活動議程 演講簡介 參加辦法 線上報名 報名查詢 下載報名表 會場位置

活動介紹

因應電子產品成本及利潤下降趨勢,如何降低測試成本及提高測試效率已成為各家電子廠商努力的目標。另外,生產測試成本壓力日增,如何兼顧精準量測、提升量測效率、降低機械維護成本,以加速產品開發時程是廠商的重要課題。有鑑於此,凌華科技偕同致茂與能高電子, 將於2016年6月16日 (四) 舉辦「智動化量測關鍵技術研討會」,研討會中將分享最新量測趨勢與應用,掌握工業物聯網與電子量測關鍵技術,並將為您全面破解─降低測試成本與提高測試效能之道,以加速產品開發及專案時程。

研討會以豐富多元的面向談自動化量測關鍵技術與應用,深入淺出的方式分享降低測試成本及提高測試效率之道。其內容涵蓋多媒體裝置的音頻檢測、機械故障預測、提高電子元件測試效率,並且特別邀請到致茂電子發表高速與高精度的電源供應和量測,以及能高電子分享PXI於半導體測試之應用。除了關鍵技術與應用的分享之外,研討會現場亦有多項的量測應用實機展示,包含:廣泛應用於汽車、家電、軍工等諸多行業領域中之研發、生產、測試等階段的麥克風陣列噪音源定位系統、Hi-Fi手機音頻測試、在各自動化工廠所需的機械故障預測應用展示,以及與半導體檢測所需的PXI/PXIe高精準電源量測單元、與PXI IC測試平台等。

同時,活動中提供精美茶點與抽獎活動,僅開放100位學員免費參加,敬請把握立即報名!

Δ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