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B-Series 利用多核實現更多功能

憑藉先進的多核架構,IMG B-Series達到了前所未有的IP效能級別

IMG B-Series GPU

IMG B-series 產品概述

IMG B Series是有史以來最快的GPU IP。 它改進了PowerVR GPU架構,滿足下一代設備的全部圖形和計算需求。 IMG B Series還為中階和入門級內核提供了新的效能水平。 無論您是需要用於ADAS,雲計算或遊戲的以計算為核心的內核,還是用於驅動高解析度顯示器的以填充速率為核心的內核,IMG B-Series都可提供最適合您需求的優化GPU IP解決方案。

IMG B-Series利用了新的多核體系結構,使我們的客戶可以將多個GPU內核鏈接在一起,以實現更高的性能水平。

下載產品概述

獨特技術

Multi-Core (多核)

IMG B-Series延續了上一代產品的所有高效能功能,具備其所有先進特性,提供更高性能的新型配置。 IMG B-Series還為入門級和中階核提供了更高水準效能。無論是應用於ADAS、雲計算或遊戲等注重運算效率的核,還是用於驅動高解析度顯示器部分,更著重晶片填充率的核,IMG B-Series都提供了優化的GPU IP 解決方案,完美符合您的需求。

IMG B-Series採用全新的多核架構,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將多個 GPU 核連接在一起,實現更高的性能水平。

下載了解多核技術概述

IMGIC

IMGIC 技術是一種業界領先 PVRIC4 的新技術,可將圖像在進出 GPU 時進行壓縮,以提高性能。在我們的無損或 50% 視覺無損模式之外還有兩個選擇:

  • 75% 頻寬上限無損模式,畫質優先
  • 25% 模式,優先節省極致頻寬
  • 這為 SoC 設計人員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在保持出色的使用者體驗的前提下,可以針對性能或系統成本進行優化。

IMGIC 支持所有 IMG B-Series,為業界提供領先的圖像壓縮優勢。

下載了解IMGIC技術概述

生態系統與合作夥伴

汽車IP安全性和資訊安全

IMG B-Series多核 GPU 家族

IMG B 系列包含從入門級到高階四個 GPU 類別,以滿足各種市場需求。

BXT:前所未有的性能

BXT 從 A-Series向前邁出了非凡的一步,提供業界最高的每平方毫米性能,成為頂級設計中引人注目的解決方案。

了解更多

BXE:驅動艷麗的高解析度顯示器

與上一代 Imagination IP 相比,BXE 面積縮小了25% ,與競爭對手相比,填充率高達 2.5 倍。 BXE 可擴展至每秒鐘 1 至 16 像素(PPC),通過優化的 BXE 核,可輕鬆為數字電視、物聯網和智能家居設備提供1080P 和 4K UI。最高規格的 BXE 為以像素為中心的 IP 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能夠為客戶面向 8K 顯示提供最佳矽面積。我們全方位提供 Vulkan ® API 支持,使開發人員能夠最大限度地提高性能。

了解更多

BXM:驚豔的圖形體驗

BXM是一系列高效性能核,在緊湊的矽面積下提供最優的填充率和計算的平衡,是中階經濟型行動產品的完美選擇。它們也是複雜 UI 解決方案(如 DTV)的理想之選,其渲染分辨率高於競爭對手設計的兩倍。

了解更多

BXS:汽車 GPU 的未來

BXS 系列是首款支持 ISO 26262 的 GPU IP,是有史以來創建的最先進的汽車 GPU IP 。基於對產業的深入了解,BXS 比消費類 B 系列的性能提升60%。 BXS 可針對高級環景系統和儀錶板應用的等複雜汽車渲染用途提供一系列優化配置,以便為 ADAS 計算用例提供高度可編程的計算。所有 BXS 內核都完美地與神經網路加速器匹配,實現快速、低功耗的推理性能。

了解更多

應用市場

行動領域

Imagination 為高階、中階和入門級行動設備提供領先的解決方案,單位面積具備最佳效能和最低功耗。 Imagination與遊戲開發人員展開廣泛合作,確保遊戲在我們的 GPU 上以最佳方式運行,從而提供最佳的遊戲體驗。

雲端

在高階方面,我們IMG B 系列可提供驚人的 6 TFLOPS 算力——這種性能,使這種 GPU 更適合 PCI-E 外形設計。我們將低功耗、高效率架構引入一系列專注於卓越性能和靈活性的新平台。

汽車安全

繼 XS 系列推出之後,我們宣布推出第一批 BXS 內核,該內核專為滿足汽車市場的需求而設計,提供關鍵安全圖形和計算功能,在汽車市場率先具備多核擴展和冗餘性特性。

消費和工業領域

我們的 BXE 系列為更關注填充率晶芯片提供可擴展方案,具備出色的性能和低頻寬,可實現從 720p 到 8K 的經濟高效的 GUI 解決方案。我們的 GPU 多核部署降低了矽成本並提升了軟體一致性,使得這一目標成為可能。

主題演講

此網路研討會讓你了解全新 IMG B-Series GPU 產品系列及其背後的技術。

B-Series 包含四個產品系列,每個產品系列都達到了新的效能水準,為SoC設計人員提供了更多選擇和靈活性。

了解多核和符合ISO 26262的功能如何使Imagination GPU IP適用於雲計算和ADAS /自動駕駛等新市場。該IP被業界公認是高效能GPU和低功耗特性的領先解決方案。

產品亮點包括:

  • 高達6 TFLOPS的計算
  • 與前幾代產品相比,功耗降低了30%
  • 與前幾代產品相比減少多達25%的面積
  • 填充率高達競爭IP內核的2.5倍

客戶案例

Enabling Innosilicon's First High-Performance GPU for Data Centre and Desktop | Imagination: Success

Innosilicon selected IMG BXT for its impressive scalability, its ability to offer up to 6 TFLOPS of compute, with an up to 30% reduction in power and 25% area reduction over previous generations, and the inclusion of Imagination’s new multi-core technology.

Fantasy One, Innosilicon's first performance server grade graphics card, integrates IMG BXT multi-core GPU architecture into its highly innovative SoC.

“By integrating IMG B-Series GPU technology, we were able to create an incredibly power-efficient solution, that delivers 4K performance in a PCI-E Gen 4 GPU”

innosilicon
Roger Mao
Executive Vice President
下載成功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