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RTXM-2200 CPU

專為品質、效率和性能而設計

IMG RTXM-2200 CPU介紹

RTXM-2200是Catapult系列的第一個處理器核心。它是一款高度可擴充的即時、確定性的32位元嵌入式CPU,功能豐富,設計靈活,適用於主流設備。它是5G數據機、蜂巢式基地台、數據傳輸網路解決方案、數據封包管理和儲存控制器等市場的理想解決方案。它還可以用作複雜SoC中的輔助核。

下載產品概覽

IMG RTXM-2200效能概覽

RTXM-2200設計堅固、靈活且安全。它提供了一系列浮點格式,包括單精度和bfloat16。 後者可以在CPU上實現具有成本效益的AI功能,從而減少矽面積。即時嵌入式內核具有高達128KB緊密耦合的指令和數據儲存器,可實現確定性響應,並具有類似範圍的1級緩存大小,以實現可擴充性和強大的效能。所有選項都是可配置的,為客戶的目標案例提供了更多的PPA選擇。

聯絡我們

來自合作夥伴的評價

Calista Redmond, CEO
“RISC-V International很高興地看到Imagination透過發布其首個授權32位嵌入式即時處理器,來保持自己從宣布進入RISC-V CPU IP市場以來的發展優勢。開發者們利用這種靈活的技術來滿足多種市場需求更是強調了RISC-V架構的擴展。我們很高興看到Imagination致力於透過SDK的交付以及對開源操作系統的支持,來推動生態系統的發展。”
Steve Leibson, Principal Analyst
“很高興看到像Imagination這樣的知名IP供應商加入進來,為RISC-V大潮提供更多的動力。 IMG RTXM-2200是此前宣布的Catapult家族中的首個可配置商用RISC-V核,它最初的重點是即時嵌入式應用,現在也必定會吸引在IoT和其他嵌入式市場工作的SoC設計團隊。”

為什麼選擇 Imagination RISC-V CPU?

RISC-V

借鑒30多年的RISC架構開發RISC-V為CPU產業帶來了一種全新的方法。 Imagination為客戶提供市場領先的複雜IP已有20多年,在CPU方面擁有數十年的經驗。設計SoC極具挑戰性,但透過與Imagination合作,客戶可以在第一時間獲得正確的RISC-V設計,並確保您將與強大的合作夥伴長期合作。

高品質設計
Imagination對CPU的願景是為RISC-V生態系統設定高標準。團隊以品質為導向,貫穿開發生命週期的各個方面。我們採用精益高效的開發方法和實踐,以及完整和嚴格的標準,以確保最佳的功能安全和安保流程。
市場領先的 RISC-V 軟體工具
RTXM-2200附帶了一個完整的工具包,它可跨多個平台開箱即用,以加速您的開發過程。我們的工具專為開發人員設計,讓您可以靈活地在跨不同的RISC-V實現中使用相同的工具鏈,無論是來自Imagination還是其他社區成員,以增強RISC-V生態系統的活躍。
CPU市場的下一步發展
RTXM-2200代表著Imagination透過先進的異構計算解決方案,實現顛覆市場計算性能水平的旅程邁出了第一步。將我們在GPU、AI和基於乙太網系統方面的系統知識結合在一起,Imagination將提供CPU解決方案,旨在滿足各種不同場景需求。

線上研討會

觀看本次研討會,可以認識Imagination及其產品系列的概況,理解選擇Imagination Catapult RISC-V CPU的好處,知曉IMG RTXM-2200是什麼以及它的優勢和應用,並領略我們走向未來真正異構解決方案的第一步。

觀看線上研討會

了解 Catapult CPU 系列

Imagination在設計和許可市場領先的IP處理器解決方案方面擁有超過25年的經驗。 我們的產品組合包括圖形、人工智慧和以太網IP,它們在最小的矽片區域內提供安全性、高效能和低功耗,但現在我們正在添加我們的RISC-V系列產品,遵循類似的設計理念,稱為 Catapult。

這些新的CPU將瞄準多個市場,如消費者、存儲、汽車、數據中心/桌面以及5G、ADAS、AV等應用。 它們將使用與構建我們現有IP相同的強大基礎來構建。 CPU的添加也將在未來帶來可用於不同計算級別的異構解決方案。

觀看本次研討會將讓您先睹為快,了解Imagination將在未來幾年提供什麼樣的CPU,以及我們將如何豐富廣泛且不斷增長的RISC-V市場空間。

觀看線上研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