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立即聯絡
CanadianInnovation
加拿大前瞻創新企業
人工智慧
智慧車與移動科技
智慧醫療
資通訊
供應鏈
智慧交通
智慧基礎建設
電腦視覺
Invision AI
結合AI與邊緣運算 Invision AI打造自駕火車與智慧交通系統
加拿大新創公司Invision AI所做的正好是結合AI和邊緣運算技術的自駕火車與智慧交通系統。Invision AI於2014年創立,已經獲得Fontinalis Partners、TA Ventures、Ontario Center of Excellence、Jayant Group 與TechStars等機構投資。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鐵路/道路營運商
政府單位
系統整合商
Pleora Technologies
加國AI企業Pleora尋找台灣策略夥伴 共拓智慧製造市場
創造工業用自動化使用的網路攝影頭介面標準GigE Vision的加拿大人工智慧(AI)公司Pleora Technologies,加入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CTOT)2022年的加速器計畫,希望能透過此機會在台灣找到系統整合商或硬體製造商,攜手合作拓展其在亞洲的工業自動化市場。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鐵路/道路營運商
政府單位
系統整合商
AI
手勢辨識
零接觸互動
Motion Gestures
Motion Gestures借力AI 提升以鏡頭為基礎手勢辨識科技
Motion Gestures的全球業務開發協理Chris Paine表示,兩位創辦人擁有使用AI和ML執行自然語言理解(NLU)的經驗,並以「我們用嘴巴溝通,但用手做工作」為名言,自然地把關注重心轉移到手勢辨識。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OEM廠
亞太區經銷合作夥伴
投資者
虛擬實境
擴增實境
AI
OVA
虛擬/擴增實境新創OVA 客製化操控設計吸引企業青睞
OVA創辦人兼執行長Harold Dumur表示,在OVA成立前,曾在某次活動中,遇見以生產軍用飛機聞名的美國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的代表。後者詢問Dumur可否開發潛艇的VR模擬器。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邊緣運算
5G
半導體
AI
自主
神經形態
Applied Brain Research (ABR)
仿大腦AI的先驅者 ABR使裝置變得更有智慧
ABR共同執行長Peter Suma表示,Nengo是最易用、且功能強大的神經形態AI開發套件,可用來開發即時、多平台AI系統。「Nengo可協助開發人員為所有平台開發一次AI模型,然後僅需簡單轉換,便能在神經形態晶片上執行演算法,然後輕鬆對所有架構進行基準測試,以比較功率、速度和準確性。」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需讓嵌入式AI更高效/精準的裝置製造商
穿戴型醫療裝置製造商
需尋找進階的自主型AI的裝置製造商
電腦視覺
AIoT
深度神經網路
Deeplite
Deeplite加速人工智慧應用上市時間 瞄準邊緣運算應用
人工智慧(AI)驅動的電腦視覺應用在運算效能有限的邊緣節點上的應用,顯得左支右拙而力有未逮,因為AI系統通常相當龐大、吃重而且耗電量高,尤其在雲端基礎架構的成本水漲船高之際,耗費鉅資打造的機器學習應用令人負擔沉重,無法符合綠能環保的友善環境要求,又要花幾個月的時間調校AI模型,以尋求足夠的準確性。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半導體/晶片製造廠
需使用邊緣運算提升營運效率的製造工廠
需加快產品上市時間的設備製造商
視力檢查
AI (人工智慧)
操作性AI (人工智慧)
Dataperformers
加拿大新創Dataperformers 瞄準人工智慧自動化檢測解決方案
新創企業Dataperformers擅長用深度學習與電腦視覺技術的技術團隊,選擇發展材料或製程瑕疵的自動檢測的端對端的解決方案為啟始,並聚焦於以投資報酬率(Return On Investment;ROI)的觀點來衡量企業用人工智慧產生的實質效益,於是幫助Dataperformers的客戶進一步極大化真正的AI價值。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電子製造
汽車製造
一般製造
Blackberry IVY
Blackberry IVY資深副總Sarah Tatsis專訪
IVY的核心是從邊緣到雲端(edge-to-cloud)的軟體平台,讓廠商得以進行車輛數據的動態部署與使用。BlackBerry IVY簡化並加速汽車製造商使用數據的流程,讓他們了解消費者如何使用其產品,以及還有哪些需要改善的地方。也讓軟體開發商可以創造強化的解決方案、應用與經驗。IVY等於是各種不同廠牌與型號的汽車的共同語言,可以無縫接軌的分享數據,以創造新服務。IVY讓他們可以獲得即時的數據洞察,作為下一階段改善車輛運作與行車安全、個人化、自動駕駛系統與新商機的參考。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基礎建設
電源管理
端對端整合解決方案
Electrum Charging Solutions
加拿大EV充電新創來台找合作 看好MIH、Gogoro
Electrum Charging Solution是一家提供端對端電動車(EV)電力基礎建設整合解決方案的加拿大新創,服務的對象包括企業、政府、公共事業、地產開發商以及汽車製造商。一開始該公司的業務僅是為電動車公司安裝用戶家中的充電裝置,現在已經轉型為系統整合商。DIGITIMES專訪該公司執行長Broderick (Brodie) Gunning,談該公司在北美與亞洲的EV生態系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的願景。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充電硬體製造商
大容量電池製造商
通路/經銷商
GaNFET動力解決方案
電動車動能技術
電動車
FTEX
提升現有電池30%行車距離 FTEX動力解決方案強化電動車效能
來自加拿大的FTEX專注於電動車動能技術,成立初期以電動滑板車、電動自行車、電動機車為主要應用,隨著技術的成熟,該公司將產品觸角延伸至大型車輛。FTEX的核心產品是透過GaNFET技術建構的智慧動態馬達驅動器,此技術可讓市場上現有的電池,增加30%的行駛里程。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電動車電能零組件供應商
電動車製造廠
智慧語音助理
深度語言理解
iNAGO
無需手冊就能瞭解功能 AI同時滿足汽車製造商與使用者需求
iNAGO現在正與許多汽車製造商及其在日本的Tier 1非常密切第合作,最近也開始與德國和美國的汽車製造商合作。目前iNAGO擁有一支從加拿大到日本的團隊,開發和設計人工智慧驅動的互動和智慧解決方案。通過人工智慧助理平台,iNAGO可以進一步為司機提供卓越的車內體驗,可以自然交談,與網路內容和服務、汽車資料和資訊以及OEM服務進行互動。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電動車OEM廠
電動車 Tier 1 供應商
消費性電子與IoT設備製造商
5G 無線充電
自駕車
集電環技術
Solace Power
汽車內部無線充電 最遠觸及400公釐外裝置
加拿大的Solace Power歷經8年研發過程,開發出可以運用在汽車車體內的無線充電科技Equus,功率既高於常見的一般業界統一標準,又迥異於市場上現有的超高功率汽車充電科技。以業界規格Qi為標準的無線充電科技通常適用於行動裝置,如手機等小型電器,因此功率與充電範圍較低,而Equus不僅最遠能觸及400公釐外的裝置,最高還能提供高達1,000瓦的電力。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電信通訊服務
智慧車供應商
航太與國防供應商
資訊安全
即時威脅防禦
Wedge Networks
Wedge Networks獨家防禦技術在網路端即時阻擋未知威脅
Wedge Networks解決方案的特色是利用具創新專利技術及獨特的人工智慧與自主機器學習方法,可以讓Wedge Absolute Real Time Protection(簡稱Wedge ARP)平台不斷學習及進步,透過在雲端、地端或遠端存取的單點部署方式保護整個網路及所有端點。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資訊安全管理者
電動車
智慧車
新興交通
Propulsion Quebec
台加下一個雙贏契機 魁北克EV供應鏈擁優勢
電動化成為未來車明確主流趨勢之際,基礎建設、電力供應與電池等解決方案需求孔急,且為發展生態系不可或缺環節。加拿大魁北克省設立了非營利組織Propulsion Quebec(以下簡稱PQ)作為協助業界協作和產業發展的推進者。DIGITIMES越洋專訪Propulsion Quebec CEO Sarah Houde,暢談魁北克發展未來車電供應鏈擁有的競爭優勢。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智慧車/電動車企業合作夥伴
共同展現魁北克優勢
自駕車
車聯網
電動車
Project Arrow
加拿大未來車革命 展現零碳排科技實力
加拿大人口雖然只有3,700萬人,卻是全球第四大汽車出口國,每年生產約210萬輛汽車。根據加拿大汽車零組件製造商協會(APMA)的統計,多倫多滑鐵盧地區的科技職缺超過了矽谷與美國東北地區城市的總和。DIGITIMES專訪APMA創新資深副總Warren Ali,暢談APMA推出的電動車項目Project Arrow,以及加拿大與台灣可能的合作機會。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電池技術
製造廠
電子廠
機密運算
Web 3.0
AIoT
Dappworks Technology
Dappworks在台成立weTrusta投入醫療數據TEE機密運算
加拿大科技公司Dappworks計畫在台灣成立資安新創公司weTrusta,推廣醫療體系內加密資料的機密運算,該公司提供與可信任執行環境(TEE)整合的機密運算平台,保護敏感個資的機密性。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策略合作夥伴
Demo專案
潛在顧客開發
排程
自動化
AI/ML
NextUp Care
NextUp Care盼演算法解除影像預約枷鎖
加拿大數位健康公司NextUp Care提供自動化醫療預約服務,尤其預約先進醫學影像服務,如MRI、CT掃描和核醫學,透過雲端AI演算法,NextUp Care允許醫療保健提供者簡化其預約流程並提高影像設備利用率,對患者而言,這些演算法有助簡化預約流程,將影像服務等待時間降至最低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醫院合作
投資者
策略合作夥伴
Decipher MedTech
加拿大Decipher MedTech研發重症肌無力快篩劑
2021年8月,Decipher從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University of Alberta)獨立成為公司。執行長Richard Fahlman是生物化學系教授,其他共同創辦人包括治療重症肌無力患者的醫師Zaeem Siddiqi,以及Junzhi Yao、Faraz Hussain 和Ramanaguru Siva Piragasam。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Neurovine
聚焦腦部健康與復原數位方案 Neurovine推動穿戴技術發展
位於加拿大的新創公司Neurovine,是一家基於EEG(腦電圖)的認知腦部節律器解決方案供應商,2022年通過加入加拿大技術加速器(CTA)在台北的業務發展計畫,進而參與全球資通訊供應鏈。該公司希望通過利用亞洲合作夥伴的專業知識來推進其穿戴式技術。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紡織布料、電子及感測器環節供應商
穿戴裝置組裝廠
客製化足部矯正器
3D 列印
TDL Systems (OLT Footcare)
OLT Footcare靠iPhone及3D列印解決足部問題
OLT Footcare(TDL Systems)是一家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溫莎市的足部矯正器製造商,希望將其客製解決方案在更多市場推出,藉用iPhone Face ID的3D掃描功能,OLT Footcare允許醫生在診所3D列印足部矯正器並在數小時內收到產品。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台灣合作夥伴
醫療軟體
線上醫療照護
遠距醫療
Fonemed North America
加拿大遠距醫療公司Fonemed欲開啟與亞洲市場的對話
目前Fonemed業務平均分布在美國與加拿大,先前已成功拓展至波多黎各、委內瑞拉、海地、新加坡等地,也看見更多亞洲與南美市場對遠距、線上醫療的需求;Fonemed表示未來會結合更多與遠距醫療相關的科技以因應需求。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國家醫療保健院所
醫院網絡
醫師實務操作
生理反饋
治療
心理生理學
Thought Technology
Thought Technology以生理回饋助力運動員巔峰表現
人體每天會有各種生理訊號,經過系統分析能做各種運用,包括幫助調適壓力,協助運動員提升表現等。加拿大Thought Technology製造生理感測儀器,至今已有四十五年歷史,產品遍布於全球100多個國家。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運動團體、醫療院所
復健合作夥伴
醫療裝置經銷商 (東亞地區)
4D生物列印
藥物開發
癌症研究
MOC biotechnologies
加拿大新創MOC Biotechnologies要帶動生物列印革命
加拿大新創MOC Biotechnologies不久前打進企世界杯(Entrepreneurship World Cup)加拿大區決賽。這家新創成立於2019年開發Magical Organ Cloner(MOC) 系統,可以印出水凝膠、聚合物、液體複合材料、藥物和特殊細胞培養基等材料。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製藥和生技公司
醫療院所與研究單位
OLM
Weav Air
專攻空氣偵測 WeavAir期助企業減少病毒與細菌傳播
加拿大空品分析新創公司WeavAir的創辦人Natalia Mykhaylova在攻讀博士期間就以空氣指標和空氣汙染議題為研究主體,於2017年成立了WeavAir,提供客戶空氣指標分析與改善的解決方案,目標客戶涵括旅宿、零售、交通運輸、商業、物流、工業業者等,偵測營業場所或工廠中看不見的汙染,協助提升環境維護效能與能源使用效率。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骨質缺乏症/骨質疏鬆症
預防二次骨折
骨折癒合
Kat Innovation
加拿大新創電療儀器 助術後病患骨質重生
公司創辦人及執行長Marcel Maroist接受電子時報英文網專訪時表示,這款研發中的儀器暫名為OSTAAT,功能是以低強度的電流刺激患部、促進骨質重生,縮短術後復原的時間。他認為這塊市場商機可期,「光是在歐洲與北美地區,每年就約有400萬人發生髖部骨折。」髖部骨折手術的病患通常是70歲以上的長者,但也可能發生在中年族群身上。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醫療臨床夥伴
投資者
製造商
UV 消毒
手機消毒機
UV-C消毒機
CleanSlate UV
加新創CleanSlate UV研發醫院級UV-C消毒機
CleanSlate UV不僅僅想成為紫外線設備的製造者,更將公司定位為生物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創辦人Scott Mason與執行長Manjunath Anand近期接受DIGITIMES專訪時表示,CleanSlate UV的目標是透過其高功效消毒機,協助客戶阻斷在醫院及其他公共場合的感染鍊。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醫療經銷夥伴
食品/零售/企業夥伴
廣告行銷合作夥伴
X光
放射線攝影技術
雙能量
KA Imaging
KA Imaging將以雙能量技術徹底改變X光市場
X光影像技術已存在120多年,但總部位於加拿大的新創業者KA Imaging公司正試圖成為此歷史悠久市場的遊戲規則改變者。憑藉著全球首款可攜式雙能量(dual-energy)檢測器,該公司將徹底改變X光市場,並實現其「Innovative X-ray everywhere」願景。KA Imaging執行長Amol Karnick表示:「這是長久以來X光影像技術首次取得如此重大的進步。」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經銷商
臨床試驗夥伴
投資者
遠距醫療
數位病理
SaaS
ViewsIQ
2021病理科數位化新兵 新創ViewsIQ勇闖東亞醫療AI
簡化醫療檢查檢驗流程,一直以來都是醫療科技創新的一大目標與題目,加拿大生醫新創ViewsIQ推出「數位病理軟體平台Panoptiq」,希望在不改變臨床流程的情況下,降低再教育訓練的繁冗、加速遠距病理溝通與連結效率、提升數位資訊即時分享;創辦人Kenneth To表示,相當看好台灣、日本、中國等東亞市場,也坦言各國生醫新創都面臨了人才、資金、市場、技術等挑戰。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投資者
策略合作夥伴/經銷商
潛在客戶 (醫療生態系)
智慧心臟衰竭監測平台
AI (人工智慧)
醫療設備
HemoCath
新創HemoCath善用導管 掌握肺動脈與中央靜脈壓
HemoCath開發的肺動脈導管(Pulmonary Artery Catheter;PAC)能夠從上肢手臂血管進入,抵達肺動脈,可直接測量與監測「冠心病」治療最重要的兩大關鍵數據—肺動脈壓(Pulmonary Artery Pressure;PAP),與中央靜脈壓(Central Venous Pressure;CVP)。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投資者
製造廠 (大量製造光纖壓力微感測器)
亞太地區策略合作夥伴 (臨床/法規/保險的商業策略)
AI (人工智慧)
醫療科技
診斷
Medo.ai
看上台灣量產優勢 超音波新創MEDO.ai扎根東南亞
台灣的佳世達、超象科技,美國的蝴蝶網路(Butterfly Network)都積極切入手持式超音波的領域,都希望讓超音波變得簡單使用、可攜帶,即有機會協助醫療深入居家、社區、偏鄉。MEDO.ai創新長與共同創辦人David Quail表示,團隊的軟體能夠整合非攜帶式與手持式超音波設備,滿足臨床使用者的判斷,數據儲存與分析需求。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製造廠 (OEM, PACS)
潛在客戶
經銷商
AIoT
行為傳感器
行為分析
Altumview System
切入AI銀髮預防醫學 新創AltumView 3種商業模式
奧瞳科技(AltumView System)創辦人梁傑分析,長者的照護問題,除了行走退化問題以外,睡眠、失智、用藥也都是需要關切的議題。希望透過搭載在邊緣裝置當中的AI感測晶片,以及Sentinare智慧感測器,從用戶的臉部、姿勢、在空間的相對位置等方法,偵測睡眠、移動狀況、跌倒風險,提供分析給保險公司、醫療院所,不僅能改良保費計算,也能提供治療和復健決策使用。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經銷商
長照機構
投資者
呼吸
AI
VOC
Picomole
呼氣就能篩檢肺癌 加拿大新創Picomole率先列入美FDA名單
Picomole的呼吸檢測平台是由三項技術所組成,分別是呼吸採樣器、能處理呼吸氣體樣本的腔體震盪光譜儀(Cavity Ring-Down Spectrometer;CRDS),以及透過機器學習演算法來分析各種疾病的指證(indication)。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製造廠
亞洲市場與經銷商
AI推廣領導者
3D 資料可視性
移動性
VR/AR
Bujibui
BujiBui實現隨處可用的3D數位分身科技
身兼總經理和技術長的Karnik表示,數位分身是實體資產和物件的虛擬複製品,利用數據製作而成。BujiBui可以在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和穿戴式科技等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上,將大到PB(Petabyte)等級的3D和物聯網數據形象化。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投資者
客戶
技術合作夥伴
低功耗
省電技術
物聯網
HaiLa
HaiLa超低功率射頻技術 實現無電池Wi-Fi物聯網通訊
總部位於加拿大的HaiLa Technologies是一家超低功耗射頻技術的解決方案供應商,其創辦人兼資訊長Charlotte Savage回憶她在一家為外科醫生創建無線植入式壓力感測器的醫療技術公司的經歷。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企業合作夥伴與用戶
投資者
硬體製造夥伴
LPWAN
無線物聯網連接
物聯網裝置管理
BehrTech
建構最佳化LPWAN網路 BehrTech讓物聯網建構更靈活可靠
完善的網路覆蓋率,是物聯網成效的關鍵指標之一,過去網路架構的高昂的耗電量與建構成本,限制了物聯網的普及,近期LPWAN(低功耗廣域網路)有效化解了此困境,來自加拿大的BehrTech所提供的MYTHINGS平台,則可進一步強化LPWAN的抗噪能力與可擴展性,協助系統廠商打造優質物聯網架構。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ODM廠
OEM廠
力度/扭矩傳感器
機器人
自動化
ForceN
ForceN革命創新 感測器體積僅有對手10分之1
物聯網(IoT)與工業4.0推升了機器人自動生產與邊緣運算的需求,而機器人所做的工作愈來愈細緻與複雜,力量感測器(force sensor)的應用因而更形關鍵,以控制力量防止機器因施力過大而受損。加拿大多倫多新創公司ForceN創辦人兼執行長Robert Brooks與副總Albert Chen接受DIGITIMES專訪時表示,其技術將為第三波機器人帶來革命性的創新,目標是製造全世界最精密、最容易整合的感測器。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機器人OEM廠
自動化OEM廠
IIoT
低頻感測
地質震動感測
Symroc
Symroc由地震預報應用進軍工業應用的風險控管解決方案
自然災害對基礎設施、工業或人類文明所造成重大風險,讓科技界長久關注地震預報與相關研究,加拿大的新創科技Symroc的研發團隊從解決地震監測的難題中,開發一種高效能的超低頻感測技術,並持續延伸用在油井與天然瓦斯的開採作業中,奠定許多成功的範例。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政府自然災害預防機構
建築與資產管理機構
鐵路/高速鐵路等基礎設施企業
IoT
事件驅動
事件網格
Solace
即時資料傳送無遠弗屆 加拿大Solace為製造業提供先進IoT解決方案
Solace是事件流技術(event-streaming technology)的領先者,其合作夥伴遍及各行各業,包括倫敦證券交易所、SAP、Airtel、NASA 、SK海力士(SK Hynix) 、標緻雪鐵龍集團(PSA Groupe) 、雷諾(Groupe Reanult)等。Solace的服務也可以協助推動 「事件驅動 」(event-driven)企業的智慧製造過程。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半導體製造廠
MEMS時序
穿戴裝置/IoT連網裝置
電信網通
Stathera
Stathera為下一代智慧裝置開發真正的雙輸出MEMS振盪器
隨著新型智慧連網裝置變得更輕薄短小,並支援更嚴格的通訊協定,如5G、GPS、UWB、BLE和Wi-Fi 6等,因此需要準確、可擴展,且能與晶片完全整合的高效能時序解決方案。然而,傳統的石英時序無法滿足這些需求。為了推動已有近百年歷史的石英時序市場的轉型,總部位於加拿大的Stathera公司開發了基於MEMS的創新解決方案,可滿足穿戴裝置、IoT、智慧型手機和其他連網裝置的要求。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穿戴裝置/IoT/連網裝置參考設計製造商
經銷商與白牌製造廠
投資者
安全連網
遠端監控
製程管控
Skkynet
建構安全聯網工業系統 Skkynet兼具安全與效率
Skkynet的軟體與各項服務,目前已應用於能源、石化、礦產、製造、醫療製藥、運輸等各種工業領域,國外大廠包括西門子、GE、ABB、富士電機、波音等業界指標性業者,均採用該公司的軟體。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系統整合商
設備製造廠
電子零件
標竿分析法 (Benchmarking)
SaaS (Software as a Service)
Lytica
如何做到極致供應鏈管理? 加拿大Lytica深入剖析
電子零組件報價到底怎樣才叫合理?加拿大北電網絡(Nortel Communications)前採購長Ken Bradley退休後創辦的供應鏈價格分析SaaS平台公司Lytica有答案。DIGITIMES越洋專訪Lytica創辦人兼董事長Ken Bradley談最極致的供應鏈管理。他認為高度掌握價格分析在內的高品質商業情報以及多元化的部署,才能讓供應鏈具備韌性以面對不確定性的衝擊。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EMS廠
OEM 廠
ODM 廠
表面處理
雷射加工技術
表面功能化
FLITE Material
加拿大新創FLITE以雷射加工技術 助力高精密製程永續發展
FLITE Material Sciences是加拿大的新創企業,驅動該公司發展有三個主要方向,首先是尋找針對具有保護與強化材料特性的創意加工工法與製程技術,特別是具有綠色與永續使用特性的技術,最受公司產品發展部門的青睞。第二,深度了解工業界目前所面對難題,尤其對解決人類生命產生風險、損失與傷害的重大難題具有高度熱情與勇氣,第三,掌握前面兩個層面的解決辦法,FLITE透過專精的科技實力發展出核心的技術,並加以商用化,攜手客戶創造直接的價值,簡言之,FLITE期望創造更安全、用得更久、更環保的產品與製程技術。
閱讀完整專訪
尋找台灣的夥伴
半導體製造
冷卻設備
醫療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