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電子產品領域不斷發展

從數位電視、機上盒和串流媒體,再加上越來越多的智慧家電,這個市場涵蓋了我們在家中發現的各種產品和技術。

數位電視

如今,相對於傳統的廣播服務而言,電視更多的是提供大量流行的影片應用程式,而這些應用程式都是由電視本身提供支援的。使用者體驗對品牌忠誠度至關重要;使用者界面必須快速、靈敏和直觀,朝4K,最終是8K螢幕技術的發展,再加上更高的刷新率和通過高動態範圍(HDR)增強的色彩再現,推動SoC集成度更高。

數位電視處理器

機上盒

隨著先進的綜合產品無縫融合廣播和頻帶世界的趨勢,提供圖形豐富的使用者介面(UI)來引導觀眾快速高效地瀏覽內容變得至關重要。消費者期望一定程度的體驗,以補充他們習慣於在平板電腦和智慧手機上接收的內容,但SoC成本始終是機上盒組件和設計的關鍵考慮因素。這就是為什麼基於我們所有的IP都會設計成最高效的產品。

機上盒處理器

串流媒體

由於需要在有限的電源預算內獲得最大效能,電視棒/適配器必須在最苛刻的應用程式之中提供。這些設備的成功部分歸功於智能技術集成和先進的SoC設計。我們的PowerVR圖形核心一直是許多電視適配器和OTT設備的核心,在這種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提供理想的功率和效能之間的平衡。

OTT設備的處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