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新興的物聯網、穿戴式裝置、車用電子、以及各類智慧行動裝置商機,開發人員在追求創新之際,更需要藉助擁有超低功率與獨家高效能架構的SoC 處理器IP核心,才能創造出顛覆想像的新產品。

Imagination是全球性的科技領導者,擁有涵蓋MIPS CPU、PowerVR GPU、RPU(無線電處理器)、以及FlowCloud雲端技術的完備產品組合,已廣泛應用在各式各樣的行動、消費性、汽車、企業、基礎架構、物聯網和嵌入式電子裝置中。

為了協助廠商掌握最新技術趨勢應用,並協助合作夥伴開發出更具差異化、低功耗、高效能的新產品,Imagination將於2015年9月9日(新竹)、9月11日(台北)舉辦Imagination高峰會,針對網通、視訊、繪圖、顯示、嵌入式系統、系統單晶片(SoC)等尖端技術,邀請各界專家發表專題演說,現場同時也會有最具創新設計解決方案服務展示。

想瞭解如何應用Imagination技術開發最新一代的視覺/視訊、IoT以及穿戴式裝置?想得知Imagination全系列IP產品如何彼此互補,協助您快速開發出具備差異化特性的新產品?想學習Imagination最新發表的安全技術,如何能確保新一代物聯網產品免受安全威脅?想知道Imagination如何為業界提供了另一種的SoC IP選擇,讓您開發出兼具低功耗與效能的產品?

高峰論壇並邀請到重量級大廠台積電、聯發科、瑞昱、Mentor、Synopsys帶來一系列精彩的演講內容,Mentor、Synopsys、台積電、杜比也將於現場展示最新解決方案,協助您推出超低功率與高效能的創新產品。無論您是SoC硬體或軟體設計工程師,或是負責管理SoC設計或軟體團隊,還是出於好奇,想要進一步了解Imagination的SoC技術之所以炙手可熱的原因,千萬不要錯過2015 Imaginationa高峰會,您將不虛此行!

新竹場高峰論壇(9/9新竹喜來登飯店):
新竹喜來登大飯店(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1段265號)

台北場高峰論壇(9/11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台北寒舍美酒店(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參與Imagination高峰論壇您可
Imagination和合作夥伴將帶來前瞻式的演講內容,幫助您快速理解Imagination的SoC處理器與全新獨特IP架構,如何以高效能、低功耗引領業界。Imagination產品廣泛運用於各類創新產品,涵蓋行動裝置、消費性電子產品、車用電子、物聯網裝置(loT)、儲存裝置、網路、穿戴式裝置,以及其他更多市場領域,現場將有專人為您詳細介紹。

  • Imagination與合作夥伴針對產業動態的精采演講
  • 掌握科技脈動,深入剖析MIPS、PowerVR、Ensigma、FlowCloud等關鍵技術
  • 針對市場概覽與趨勢提出精闢見解
  • 廣邀專家主持各類展示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