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是全球領先的多媒體、處理器和通訊技術業者,可開發並授權領先市場的處理器解決方案,包括繪圖、視訊、影像、CPU和嵌入式處理、多重標準通訊、跨平台V.VoIP和VoLTE,以及雲端連接技術。這些用來開發系統單晶片(SoC)的矽晶和軟體智慧產權(IP)解決方案擁有完善的軟體、工具和生態系統支援。目標市場包括行動電話、連網家庭消費產品、行動和平板電腦、車載電子產品、網路、電信、醫療、智慧能源和連網感測器。Imagination的授權客戶包括多家全球領先的半導體製造商、網路業者和OEM/ODM業者。公司總部位於英國,並在全球設有銷售和研發辦公室。更多訊息,請瀏覽www.imgtec.com

Mentor Graphics®為電子自動化設計軟體領導品牌。
透過本公司產品,企業能以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成本效益,研發優質的電子產品。在日趨複雜的面板晶片世界中,本公司的創新產品與解決方案能成為工程師克服各種設計挑戰的一大助力。
Website:www.mentor.com

加速創新的領航者:新思科技
1986年,一群來自美國北卡羅萊納州三角研究園(Research Triangle Park)的奇異電氣(General Electric)微電子中心工程師,與Aart de Geus博士共同成立了當時名為「Optimal Solution」的新思科技,並取得執照積極研發推廣奇異電子團隊獨創的合成技術。新思科技開創了邏輯合成(logic synthesis)技術的商業應用,受到全球各大IC設計公司採用。此技術促使IC設計生產力大躍進,工程師得以在更高的抽離層指定晶片功能。若新思科技未曾開創此項技術,今日各項複雜設計也就無法得以實現。新思科技作為電子設計自動化(EDA)以及半導體IP技術領航者,將致力提供產品服務加速全球電子市場的創新。
Website:www.synopsys.com

台積電
台積電為全球最大專業半導體晶圓代工業者,提供業界先進半導體製程技術,以及最完備的製程驗證元件資料庫、矽智財、設計工具和參考設計流程。該公司2012年產能達1,510萬片(約當8吋)晶圓,旗下有3座先進12吋GIGAFAB™晶圓廠、4座8吋晶圓廠以及1座6吋廠。
Website:www.tsmc.com

瑞昱半導體成立於1987年,位於台灣「矽谷」的新竹科學園區,憑藉當年幾位年輕工程師的熱情與毅力,走過艱辛的草創時期到今日具世界領導地位的專業IC設計公司,瑞昱半導體劈荊斬棘,展現旺盛的企圖心與卓越的競爭力,開發出廣受全球市場肯定與歡迎的高性能、高品質與高經濟效益的IC解決方案。瑞昱半導體自成立以來一直保持穩定的成長,歸功於瑞昱對產品/技術研發與創新的執著與努力,同時也歸因於瑞昱的優良傳統。
Website:www.realtek.com.tw